很奇妙耶~~

十分懶的更新網誌的我,居然會先想寫辰凱文耶 @_@



起源篇


老實說我認識他真的沒有多久,認識的過程也很曲折,

(不過我最近發現很多人都是因為這個原因認識他,近而喜歡他耶)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從《花樣少年少女》說起,一切都是它害的~


我認識吳尊(因為《東方茱麗葉》,但是沒有仔細看過)

我認識汪東城(因為《惡作劇之吻》)

也知道《終極一班》(當時只是覺得誰會想看這麼孩子氣的戲啊 >_<)



但是我不知道他們居然是屬於同一個團體的,當我知道的時候覺得很驚訝,

這兩個完全不同款的男生居然是同一團體耶,更驚訝於台灣演藝圈在我不在的時候變化還真大!!

(這有什麼了不起的?!  Energy不就是我去美國的那兩個月跑出來的團體)



Anyway, 反正人在英國閑閑無聊的我看了《花樣》,

喜歡上了裡面各式各樣的美少年(?!)

(用問號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幾位的年齡應該不是美少年了吧??)



因為喜歡上他們,所以我便開始上網翻出他們以前上過的節目,演過的戲劇。

也才知道原來《飛輪海》是一個四人團體(我當初也以為是三人)

團員還有炎亞綸及辰亦儒 (當時內心的OS是這兩個傢伙的名字還真是怪呢~~)



剛開始,因為阿尊是外國人的關係,每次看他上節目,

我總是擔心他會吃虧,被欺負,所以會特別關心他~~

久而久之我便開始注意到每次都會幫他解圍,幫他翻譯的辰凱文 (轉圈圈) (灑花ing)



欣賞篇



啊!!說了那麼久現在才要進入正題耶 (毆)



至今我還是想不起來我到底是哪一刻喜歡上他??

總之我只是發現我越看他們的節目,

我越把目光放在他身上 (笑)

經過我後來的努力回想,我一開始會注意到他大概是因為他的笑容,還有處理危機的能力

其實說是危機也太誇張了,不如就說是面對媒體時的從容吧!!

接著就是便開始欣賞他的自信,聰明還有冷笑話

(果然是Fans,連這麼冷的笑話都能接受)


 
如果要我切確的給一個喜歡上他的日子,

我想應該是《花樣賀年節目》吧?!

因為在那個節目中我更確定了我的目光總是跟著他跑 (羞)

(到底你在羞什麼啦,要寫的也是你,要羞的也是你,真是麻煩的Fans)



之後,我才發現到(?!)辰先生一直是飛輪海裡人氣最低的那位,

也是公認最不帥的那一位!!!

(如果你問我的話,我覺得我家辰先生是越看越帥)

(因為我對他的第一印象也是不太帥啦,自毆!)



但是我覺得他的魅力 (or 功能)並不是來自於他的外表,而是態度和自信。

我發現我會欣賞他,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他的自信,

他知道自己是團裡人氣最低的那一位,也知道是被人家公認最不帥的那一位

(雖然我覺得他的內心並不認同這點,這傢伙對自己是超級有信心)

但是他非常坦然的面對這一切,接受這一切!



每次看到他和大家公認最美型的阿尊在一起時,這種佩服他的感覺就會冒出來,

他不會因為別人認為他不帥或人氣不高而自卑,

相反的我看到的是一個非常有自信,非常耀眼的他

(PS 真不愧是Sunshine Boy的冠軍呢!)



老實說有時我真的想問問他,他那股自信到底是打哪來的??

有的賣嗎?? 如果有,我真的也想買一些來補充我的自信耶 >_<

話說,我是個非常沒自信的人呢  @_@



寫到這裡,我想我知道我會喜歡他的最大主因了,原來就是「自信」啊!!!!


粉粉的亦儒




戲劇篇



《終極一班》


終極一班





咦!! 截至那個時候為止,我沒有真正的看過他的戲耶

(是說你的戲也太少了吧  辰凱文!!)(怒)



為了補上進度,我火速補看了一直被我遺棄(或唾棄??)的《終極一班》

老實說,要不是我也是個天馬行空的傢伙,我真的會被這部戲給打敗

(住我隔壁的傢伙鐵定就受不了)

好加在,我個人喜歡看無俚頭的戲劇,加上偶像們加持,

我居然意外地覺得這部戲很有趣,很KUSO~~

劇中某些橋段,還害我笑到被室友以為我瘋了,近而跑進我房間來關心我 @_@

(是說英國房子的隔音還真爛)



另, 雖然辰凱文你是我的偶像

不過我還是要老實說,亞瑟王你那是什麼個飛機頭啊??!!

造型師和你有仇是嗎??

雖然看久了也還挺順眼的,至少那個時候的你比較有肉,

那像現在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排骨仙」耶!!



值得慶幸的是,你沒有加入那場亂七八糟的安琪爭奪戰,否則我會吐血 >_<

這一段是我整部戲中唯一用快轉帶過的地方,

我真的很想說一班的編劇一定是男的~~~

所以才可以編出這麼熱血可愛的兄弟情,同學愛的劇情,

但是~ 但是~ 卻無法編出一段令人動容,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 (恨)



這一條三男一女的愛情線,看到讓我吐血,斜線三條 \\\

這世界上是沒女人了嗎??

還是說這部戲是打算改名叫《人人都愛安琪》??

有必要讓是男主角(亞瑟除外)的人都愛她嗎?

(P.S. 現在又不是在演《東方茱麗葉》??!!)

(喂!! 搞清楚,這裡可是《終極一班》耶(毆)



不過,最讓觀眾(其實就是我)不知所云的還是丁小雨這個角色

(無辜遭殃的綸弟弟真是可憐,,被我罵了)

他不知道是哪根筋秀逗了!

沒事跑來亂什麼?

是嫌本劇的故事還不夠亂嗎??

還是怕編劇忘了自己的存在???

所以硬要在這一段愛與安琪的故事內插上一角!



小雨! 拜託!! 你可是丁小雨耶!!! 那個要命的小雨耶!!!!

就算不加入這場混戰,也不會有人忘記你的啦

千萬不要為這種劇情淌這個混水喔(叮嚀)~~



最後還要加上在這場中爭奪戰中,一整個讓人覺得莫名奇妙的大東

(對~~就是你! 汪大東,那個終極一班的老大啦!!)



你啊....

既然有師生戀可談,你就好好談唄!!!

中途沒事變個什麼心啊????

還搞出個什麼狗屁青梅竹馬嘛~~~(暴怒)

說你沒暗戀過史上最可愛,最火辣也最熱血的田欣老師,

這種鬼話連鬼都不信 >_<

可惜這段既沒開始所以也無所謂結束與不結束的感情戲,就這樣莫名奇妙的被PK掉了!

枉費我覺得他們這段師生曖昧戲是戲中安排的最好的感情戲耶!!



唯一慶幸的是大東也因為在搞不清自己感情的情況下

選擇了放手讓安琪離開,(因為你再不放手,要放手的就是觀眾的遙控器啦!!)

結束了這段讓觀眾快轉(指的就是我啦!!)

更讓收視率下滑的感情戲

(哼! 還好結局是這樣,否則我會揍編劇)

(更棒的是這樣就可以順理成章的讓安琪離開《終極一班》)

因為只有她離開,我才不用快轉的那麼辛苦

(說實話她還真是史上最顧人怨女主角耶,真可謂是人見人罵,車見車怨耶~~)



講到這裡,我又要罵罵那個被我一口咬定是男人的編劇了,

如果當初帶種的想寫師生戀,就要有勇氣把它寫完!!

不要戲都演到一半了,才來畏首畏尾的改劇情!!

這樣只會讓看的是一頭霧水的觀眾變臉而已 (火大)

害我還要到「給我你的愛」的MV裡去追憶那段被男編劇犧牲的愛情 (泣)

總結,MV裡的愛情比戲裡美多了~~~~~~~~~~~~~~~



總之好加在,編劇給了亞瑟一個完整的愛情線,雖然過程也是非常KUSO啦!!

但是我卻意外的喜歡亞瑟和五熊耶~~

這也導致了我喜歡上辰凱文和宜臻

(堅持不叫她五熊的人,好端端的一個女孩叫什麼五熊嘛)的配對



看完了《終極一班》之後,我意外的沒有被亞瑟王的飛機頭嚇跑,反而更喜歡辰凱文先生。

所以開始上網找尋更多他的訊息,還特地請遠從台灣來看我的老姐幫我帶《飛輪海》的CD呢~

倒是老姐越來越受不了我這個越活越小的妹妹 (哀)



看一下《終極一班》那個KUSO的MV吧




《終極一家》


終極一家海報





《終極一班》的延續,雖然整體故事偏離一班三人組很遙遠,不過故事還是十分KUSO啦!!

說實話,這部戲很怪~

也不是說它不好看,其實整部戲還滿好看的

(如果你喜歡科幻 + 無俚頭的話,我相信你會更愛它)



我其實要說的是它的節奏,整部戲的節奏感非常不一致,忽快忽慢

有的時候乾淨俐落,,很複雜的故事,三兩下就交代的一清二楚

有的時候又拖泥帶水,一點點小事情也可以演的兩三集!!

害的身為觀眾的我不知該稱讚這部戲呢?! 還是該咒罵這部戲?!



另外,我發覺劇情其實有點交代不清,讓人一頭霧水 @_@

(EX:那個只有一隻眼的魔王到底是誰??? 演一半就不見的任辰文是跑去哪啦???)

不過我不清楚這些交代不清的部份

是因為剪片減掉了呢?

還是編劇當初就編漏了??

如果是因為片長太長,而剪掉了的話~~

我真希望能把這些片段還原,這樣才不會虎頭蛇尾呦~~



先撇開奇妙的劇情不管,整部戲的人物都非常可愛及鮮明,讓人印象深刻,

就算是花痴也花的讓人難以忘懷(嚇)

夏美就是一個非常明顯的例子!

她花痴程度真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 >_<

還好蘭陵王沒選她,否則我真的要「槌心肝,槌到死」 -_-""""



還是來說說蘭陵王吧~~

畢竟這篇文章的主旨是在聊辰凱文呢

說實話,我真的覺得蘭陵王是辰小文所有戲劇造型中最帥的一個 ^_^

但是好像也是帶給他最大災難的一個 (可憐,真是慘遭池魚之殃)

讓很少心情不好,隨便一點小事就可以自high的自high王,也鬱卒了好一陣子呢~ (嗚)

不管造型如何,我還是很喜歡蘭陵王這個重情義的俠客,

不過套句某PTT的版友的話,

一部這麼KUSO搞笑的戲裡面突然出現一個這麼悲情的角色,

不只是跳Tone,也真是為難了愛笑的辰凱文呢~~(笑)



不過我倒是滿希望他以後能多演演這種和自己個性反差比較大的角色

這樣的角色比較考演技吧!! 像是「不會愛」裡面的宅男就很不錯

和他本人差超多滴~~~~

帥的要命的蘭陵王 tdx">




終極一家片頭曲「出神入化」

  



正常版的「出神入化」MV




《公主小妹》


公主小妹海報






《公主小妹》應該是辰凱文正式演出的第三部戲吧??!!

(如果那個演一半被迫換角的《熱情仲夏》不算的話~~)

(天殺的,我可是很喜歡喬杉學長這個角色耶)

(可憐的辰小文戲演不成就算了,最後跑宣傳居然還要一起跑,真是替他人做嫁衣呦)



停~~~言歸正傳

總之,南風彩是辰小文的第三個角色,也是個性最像他本人的角色,

(除去風流這部份啦,但是這句話是辰小文自己說的,若與事實不符,與本台無關!!)

(不過阿尊不認同,是說阿尊你是有親身被迫害過,所以才這麼確定嗎??)



In fact,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彩耶?!

沒錯,他確實是很幽默風趣,善解人意

(咦!! 這種形容詞好像是形容女孩子多吧!!)

(是說,儒媽你不要把自己的婆媽個性帶給彩呦!!)



但是,他真的不太適合當老公呢~~

對啦!!! 他最後還是有所成長啦~~

不過速度有點慢,我怕我這個急驚風的個性會等不及 (喂~關你什麼事啊?!)

所以說,如果要選老公的話,還是選瑾比較穩當點(從第11集中就看的出來啦)

難怪EMP堅持找瑾當接班人 (薑果然還是老的辣)



而愛情果然是盲目的,茉莉對彩的痴心,

真是讓人覺得佩服及恐懼(?!)

給彩的建議是,你最好不要對不起茉莉!!!

否則後果真是不敢想像耶 (嚇)



而看完這部戲對我的後遺症是,因為愛屋及烏,所以也開始欣賞卓文萱呢!!

但是我的結論還是,我還是愛彩瑾配啦 (又要去爬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