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儒夫妻~~~

現在是怎樣??!!



是因為人在海外特別開心,所以才會這麼閃,閃到可魯都受不了了!!

(你們是把宇崴和Eric放到哪去啦??)



整件事情,

我真的要多謝小豬耶

如果不是他來攪局,你們大概也不會那麼快承認吧 (哈哈哈)



尊,

你真的越來越藏不住自己的心情啦,

居然說出媒體傳你和小豬的緋聞,會讓辰小儒不高興這樣的對話,真的讓我笑到噴茶~~



儒,

既然阿尊都認了,你就趕快包袱收收,跟去文萊展開你們的新生活吧 。

你們大概真的是史上第一對最被粉絲祝福的同志偶像吧?!



另,尊儒夫妻~~~

你們在馬來西亞的廣播節目中最好可以再閃一點啦,(話說,現在是已經不用顧品岑姐了嗎???)

無論儒說什麼,尊都要接話。



舉例如下:


  儒:希望可以找到心愛的人

  尊:你已經找到我啦!!!

  而且尊還幫儒戴上戒指耶~~(快給我墨鏡,真是太閃光啦)



Ohh, My Gad,最好可以再甜一點啦~~~~

(我內心的OS: 是說,雖然我不太能接受同志情誼,如果對象是你們的話,我會祝福您們滴



最最最搞笑的是大馬的媒體居然真的問尊儒是否在一起????

我以為馬國是個保守的回教國家,沒想到問的問題這麼勁暴!! (嚇)

我只能說大馬的媒體真的有夠瞎耶??!!   

這樣都當真,難怪尊說他們「土」,

(註:照尊的說法,土是表純樸之意!!  別誤會喔)






實這幾天最讓我留心的新聞,並不是尊儒戀的公開化啦!

而是儒越來越瘦的新聞,

老實說,我真的挺擔心他耶!!



184公分只有60公斤耶(據說是號稱60

這個數字真的很驚人耶!!

辰小文,你這種身高體重是讓我們這些平凡小女子,如何見江東的父老兄弟啊??!!

難怪尊說想揍你,我都贊成他揍你!!

(不過還是請尊下手輕點,必竟他已經是紙片人啦)

害大家為你擔心,真是罪孽。



拜託你既然有空就去看看醫生,

就算是心病也請去看心理醫生,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喔!!

粉絲和尊可是會心疼耶



不然就叫公司趕快給你排工作,讓你恢復元氣呦~~

(話說,今年是不利11/10出生的人嗎?? 還是不利2004年的Sunsine Boyz啊??)

你和Eric好像都不太順耶



However,希望這種情況可以在下半年度獲得改善,

否則,否則...

(否則我也不能怎樣,只能照三餐咒罵可米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