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 想看你的官網還要付1500 ????

可米 + 華研 你們怎麼不用搶的比較快~~

真的是把粉絲當財神耶!! (怒)



可是..可是...

雖然說明知這是一種搶劫的行為,但是我還是忍不住心動的感覺

忍忍吧!! 不可以縱容搶匪的氣焰喔

但是..但是...

聽說官網上有許多精采的花絮耶!! 好想知道「排骨仙」的最新消息喔!!

唉 看來沒多久我還是會向惡勢力低頭 嗚!!!



講到官網,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那麼冷靜啊??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對於凱爾文那天講的話有反應嗎???

他說他可能會接新戲耶!!!! 真是天大的喜訊耶!!!

不過我看所有的粉絲都非常平靜,難道大家都沒有聽到他那天的話嗎,

還是真的只有我在意嗎??

怪哉 怪哉



希望凱爾文的話可以趕快兌現,我真的很想念他耶

他會演什麼樣的角色呢?? 是主角嗎?? 和他配對的女生會是誰呢??

這一切都還是個謎呢~~

好~~~ 我決定了(豪氣干雲)

現在開始倒數計時,看看到底要等多久,才能等到新戲開拍的那天!

不過哪~~~ 排骨仙啊!!!

你最好趕快抓緊時間增胖,否則戲賣到外國

人家會以為我們這裡是衣索比亞



最後,補一張名正言順的排骨仙照片,光看照片就知道我所言不假啦。

紙片人





最後,補一個排骨仙阿那達的最新動態~

他目前正在杭州拍戲,其餘人員還有可愛的阿Sa,和帥到破表小歌歌呦~~~~

(雖然小歌歌接這個男二的角色,讓他的「胡椒」們的小心肝不太爽快

不過我倒是滿樂於見到這種兩岸三地演員們的合作!!

這對歌歌來說,其實也是一種很良性的競爭~

(一直在經紀公司保護之下的歌歌,也到了該離巢的時候啦)



阿尊和歌歌都是十分正直,善良又認真的新生代演員,希望他們能夠擦出很棒的火花。

畢竟可以一次看到台(?!)陸兩位大帥哥,還有俏皮的阿Sa,是件很幸福的事呦!!

(喂!! 阿尊,玩歸玩,記得要回到老婆身邊喔!!)



是說,這部戲的兩位男主角其實有一個共通點喔!!!

嘻!! 因為他們都是依晨的最佳男主角啊~~

一個是台灣老公,另一個是大陸情人~~  

(期待,歌歌和依晨的射鵰ing)



補一張帥帥小歌歌的玉照吧~~ 他可是中國八十年代最耀眼的一顆星呢!

要不是那場要命的車禍,我想他的路會走的更順吧 ~~~ 

胡歌.jpg




  註:什麼??

    品岑姐居然離開了??!!

    為什麼??

    那她一手帶出來的小飛飛怎麼辦??

    我以為她會像歌歌的Karen一樣,一路上互相扶持,一起成長耶。



    不過這既然是品岑姐的選擇,我們也只好尊重她!!

    希望,小飛飛可以遇到另一個伯樂~~

    (就如同歌歌遇到他的伯樂Karen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