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嗎??


聽說你最近變胖了??

這可真是件大新聞耶!!



讓大家擔心了好一陣子的你,終於上道的讓自己增肥了~~~

難道真的是阿尊搶了你的食物??

否則為什麼他一離開你,你就胖了 (疑惑ing)

還是說是因為蛋炒飯翻太多的汪阿東真的搶走了你的腸胃炎,

你的病真的無藥而癒囉~~ (開心)

(我也真的太護主心切啦,居然都不顧大東生死呢 



其實我也有一陣子沒看到你露面了,

大家這麼信誓旦旦的說你胖了,完全是依據一張你最近在日本辦活動時所拍的照片來判斷~~

但是這也有可能是因為拍攝角度的問題,

所以一切的謎底也只能等你下次在公開露面時,做一個解答囉~~



最近遇到一位來面試的小姐,她居然是你的同學耶!!  

最巧的是,她和你的名字只差一個字耶  陳奕儒 VS 陳昱儒

(不知情的還以為妳們是親戚呢!!)

可惜公司好像沒有錄用她  

否則我就可以向她多多了解以前的你了



聽說你以前染金髮又愛穿脫鞋上課!!

原來你以前走台客風啊??

不對,聽說據你的說法是走「陳浩南」風

不過根據我的看法啊~~

你還是走「陳奕儒」風的好 ^_^



補一則腦殘新聞



阿尊最近發生了一件超級離譜的誹聞。

居然傳他和康少 

(喜歡他的人都知道,他們真的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有時我都懷疑他們要好的程度超過尊儒呢)

公眾人物真可憐,交女性朋友就是女朋友,交男性朋友就是男朋友~~

看來只能和動物做朋友囉!!

(說不定還被掰成戀動物癖喔)



凡是有去康少Blog都知道康少有一個很正的女朋友

那些「腦殘」又愛跑去人家Blog「挖新聞」的記者,還真是會選擇性的寫文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