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66.com

這是個很有趣的網站,

它和我的想法很接近呢~~





在英國唸書的時候,我就曾經買過一張地圖,

貼在宿舍房間內的佈告欄上,

然後將所有我去過的城市插上一個旗子狀的釘子~~

所有喜歡旅遊的朋友看到了這張地圖,都欣喜萬分,

紛紛向我表示她們也期望能搞一張這樣的地圖呢~~





看來志同,道果然也會相同呢 (笑)

可惜,台灣的家沒有適合的空間讓我放這張值得紀念的地圖~~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只能將這張地圖束之高閣啦  (泣)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個網站逛逛,順便也幫你自己做一個旅行地圖吧 ^_^




PS. Travelpod.com



這個網站也十分的有趣,

可以測驗出你對這個世界地理位置的認知。

順便也是一個練習地理英文的好機會~~

如果能通過這個網站的測驗,

我保證你的地理及英文一定會突飛猛進啦 (拍胸保證ing)





如果還有任何好玩的旅遊網站,記得介紹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