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看,你們快有半年沒有在台灣合體了耶~~(驚驚驚)

這時間也飛逝的太快了吧!!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這次讓你們合體的原因居然是「奇異果」耶

話說,Judy最近也常吃奇異果呢~~



唉~ 雖然合體是一件好事....

但是對於我這個愛主心切的粉絲而言,這場合體大會可是場折磨大會呢  

該死的媒體又一直在凱爾文的傷口上灑鹽呢~~

還是非凡台最好了,給了儒媽一個超級大專訪,

聊到喜愛的專業的儒媽,可真的是帥氣非凡呢   



我找不到連結的影片,想看的人可以到以下這個網址看喔。

儒媽非凡專訪



但是! 但是!

眼看著大家紛紛開拍新的戲劇(連Eric和宇威都有新戲了!!!)

可是我的凱爾文卻遲遲沒有任何動作~~ 

看來要等到明年才能看到儒媽的新戲,

等不到新戲的你,心已經夠苦了,卻還要幫豬頭公司說話,來安撫粉絲~~ 

你的命有沒有這麼苦啊???



乾脆別做藝人啦,擁有雙碩士的你,難道還怕找不到頭路嗎???  

(嗯~ 我隨便說說啦,你別真的跑掉喔,否則以後看不到可愛的你,我可是會傷心呢!!


  註:我之所以說可米是豬頭公司是有原因的!!

    (切記,我(自認)可不是無理取鬧的粉絲喔~~)

    這一切都要怪可米給粉絲的理由實在是太...「瞎」

    居然說「辰凱文沒新戲是因為他要專心準備年底的演唱會」??!!

    我聽完真的是忍不住「翻白眼」兼「口吐白沫」  



這是什麼鬼理由啊???!!!

如果儒媽要「好好」準備演唱會,難道其他人就不用「好好」準備??



拜託~~~

這是個團體耶~~~

就一個人好好準備,有個.......用啊??

(請原諒我用屁這個字,但是如果不用它的話,真的無法表達我內心的真實感受呢



為什麼大家都紛紛接2008年的「第二部」新戲??

儒媽卻連一部都沒有???

我從未要求他演男主角,也不覺得以他目前的情況會演的到男主角。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連一個配角都不給他?

話說,儒媽可是團內唯一沒有當過男主角的團員啦。  



臭可米

說什麼有幫他爭取,有幫他規劃,

開了這麼多跳票的芭樂票給粉絲,也難怪粉絲會生氣啊~~

可米,你不要告訴我,最好你連一個配角的角色都無法替儒媽找到

我會扁你喔!!







呼~ 吐了這些鳥氣之後,來說些開心的事吧   



看來儒媽變胖已經變成事實啦 YA

比起三月份那種紙片人的樣子,現在看起來圓潤許多,這大概是清閒帶他唯一的好處吧。



另,離開溫哥華多年的儒媽,終於可以衣錦返鄉啦!!!

我相信當他接到這個通告時,一定非常開心吧!!

希望以後這種好康的活動可以多多益善喔~



補張珠圓玉潤版的儒媽照片吧

珠圓玉潤的儒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