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行



YA!!

等了很久的尊儒夫妻,又再次合體啦~~

繼上次的印尼行之後,這次是前進菲律賓啦~~



非常恩愛(?!)的尊儒夫妻又再度展現兩位的無敵閃光啦。

閃的粉絲都受不了啦。

再加上流利英文的加持,真是替兩位王子狂加分呢!




以上的短片就是他們閃光連連的證據啦~~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正正式式的聽到小倆口開口說英文耶~

雖然早知道他們的英文都很好,但是卻一直沒有機會聽到他們一口氣講這麼多英文~~

果然,兩位的英文真的都不錯,面對菲國主持人那麼重的口音都還可以對答如流,

真是佩服佩服~~



真的可以朝國際發展啦~~

雖然大部分的對話,我都聽的懂,但是聽著那麼怪的口音,還真的挺彆扭的呢~~

(哼!! 菲律賓人可能會說,你的口音才彆扭吧!!!)

(我內心的OS: 拜託,搞清楚,我這可是紐英(紐約+英國)口音呢)



我的小發現,阿尊的英文好歸好,但是卻帶有著一絲絲的Signlish耶~~

害我每次聽他講英文就很想笑,很像我的馬來西亞同學呢。


  註:Signlish就是新加坡式英文,一種混合馬來腔+英式英文的混血英文)

    如果想知道Signlish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又如何讓我笑到肚子痛??)

    看完新加坡電影「小孩不笨」,你就會明白我的笑點啦!!)



不過啊~~

儒媽,你也別得意!!

可能真的是回台太久,你也開始有了台式英文的fu囉~~

好加在,八月底你終於獲得回溫哥華的機會啦。

記得回去找回你失去的加拿大口音吧~~~







好啦~好啦~

我承認我是個挑剔的粉絲

請原諒我,我一定是英國待太久,被愛挑剔人家口音的英國佬附身了。



最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國情不同的關係,

我怎麼總覺得菲國的主持人問的問題很沒營養兼無禮啊??

你是沒看到尊儒夫妻頭上有很多烏鴉飛過嗎??



哪個白痴會直接問人家,你們兩個誰比較紅?? 誰收的禮和信比較多???

這種狗屁問題,叫人家怎麼回答啊??!!

(真是斜線三條 + 秋風吹過耶)

還好尊儒夫妻默契夠好,兩三下就把答案擋回去啦

吳太太儒媽更是迅速的替飛飛下了個完美的註解呢!



希望下個月的韓國行,也可以順利成功!



快報,報~~

聽說儒媽真的要轉戰主持界啦!!

臭可米,你終於順了粉絲ㄧ次了~~ (最好不要再晃點我們,否則...哼)

儒媽一定會是個很棒的主持人才呢。



補上一段阿尊尊版梁祝的預告片吧~~




梁祝的預告比我預期中的好看許多.....

氣勢非常磅礡喔!! (雖然用這句成語形容一部愛情片真的有點怪)

但是這支預告真的拍的氣勢十足啊!

我想我絕對會捧這部戲的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