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灣風景

數一數,在不知不覺中我居然去過兩次波士頓耶?!





神奇的是,這兩次的旅行居然帶給了我截然不同的感受耶~~



初抵波士頓是2002年的盛夏



說實話...

我對波士頓的第一印象並不良好!!

可能是因為當時的行李實在太過沉重,也可能是因為遇到了不良又愛亂坑人的計程車司機 (囧)

又或者是因為那個設計超極不人性的地下鐵???



總之,我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愛這個城市...



不過上帝對我或對它都很仁慈,

祂讓我有了第二次拜訪這個城市的機會,讓這個充滿英倫風情又優雅的城市有了在我心中翻盤的機會。



再抵波士頓是2005年的初秋



第二次的波士頓之行是一場愉快兼熱鬧的旅程~~

可能是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的Road Trip。

也可能這是我第一次有機會在異國與姐姐,表妹同遊。

(真的非常喜歡這種無拘無束,不用受限於大眾交通的旅行啊)

(我想,交通變的方便,也是讓我愛上波士頓的另一個主因吧?!)



無論如何,這趟旅行讓波士頓在我心中的地位極速竄升~~

多年之後,在午夜夢迴時,我還會想起這趟讓人愉快的旅程呢 



總之,這次的旅行讓我喜愛上這個美國最古老的城市!!!


哈佛大學開學典禮

巧遇哈佛大學開學典禮




哈佛的所在地「劍橋Cambridge」是一個風景優美且寧靜的小城市。

(不要懷疑,它真的叫劍橋)

(也請不要疑問,它真的是取名自英國的劍橋大學,算起來哈佛應該是劍橋的分校吧!!)



  題外話:我個人是比較偏愛劍橋大學啦!

      沒辦法... 誰叫徐志摩跑去稱篙的康河實在是太美麗了!!!





在這個小而寧靜的城市裡,除了哈佛這所舉世聞名的學校之外,

還有著另一所超級名校,它就是「麻省理工學院MIT」。



純論外觀而言,MIT的校舍沒有哈佛那麼優雅及美麗。

可能是因為它畢竟是一所理工學院,所以校舍相對的比較注重實用吧?!

(這是Judy的不負責猜測,猜錯了概不負責呦) (逃)


大快朵頤的Sharon

看Sharon的樣子就知道巧達湯很好喝啦 *_*




波士頓是一個臨海的城市  (遠目的眺望遠方.....)

(廢話,不然你以為五月花號是怎麼抵達新大陸的啊??)



既然有海,那自然就有海鮮囉 (點頭ing)

(嗯.... 可是為什麼英國沒有新鮮的海鮮啊????)   

(英國內心的OS說:因為人家的海域都在工業革命時期被..被....污染光了啦) (大哭跑開)



喂!!! 你跑題囉,快點給我回到波士頓啦!!  



總之,好加再,波士頓的海域非常的乾淨。

所以這裡仍然提供著最新鮮的龍蝦及其他鮮美的海產。



因此呢...

用著新鮮的海鮮製作而成的巧達湯,變成了波士頓的代表食物之ㄧ。

正統的巧達湯必須用麵包當成湯碗,就和上面的照片中的巧達湯一樣~~

吃上一碗,保你飽到第二天啊 (驚)

寫到這裡,我突然懷念起它的美味啦~~



到底何時,我才能第三度重遊波士頓呢??

這是個無解的謎呢?! (唉)

(拿著菜鏟跑出來的老媽說:想去波士頓?? 做你的春秋大夢吧!! 快點還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