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喜歡這支MV及這首歌呦~~



好啦~~

我承認這和我家凱爾文當第一男主角有很大的關係啦。 

但是,不會愛確實是一首頗為動聽的情歌啊!!

大家的合聲配的真的很好,希望演唱會上也可以有如此佳的表現喔~~~



另,這首歌還是《終極一家》的片尾曲耶~~

但是我實在看不出來,這首歌和《終極一家》有何關係?

一家裡面的每個人都很會愛呢~

應該和「不會愛」扯不上任何關係吧



而且啊~~

我也不覺得凱爾文在MV裡面不會愛耶~~

他頂多宅男+沒自信了點,還不到「不會愛」的地步吧?!

(這點和他本人倒是反差滿大的,看他裝成宅男感覺還滿新鮮的呢)

 

那...那..那這首歌幹麻要叫不會愛啊??



答案大概只有作詞者自己知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