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啊~~



儒媽真的要去當兵了!!!  

雖然只是當個短短的補充兵,不過還是有點小小的捨不得呢

我果然是個護主心切的粉絲啊~



不過自由時報那是什麼報導嘛!!

講的好像儒媽想逃兵一樣~~

12天有什麼好逃的嘛 囧



別怕,儒媽,你就大大方方的去,大大方方的回~~

當兵可是一個好國民應負的責任呢。

唯一可惜的是,因為當兵事件,你無法去韓國宣傳啦

我還想看到你和尊繼續放閃光耶!

好加再,這短短的12天並沒有影響到你的溫哥華行 呼

否則你或眾粉絲可真的要槌心肝槌到死啦~~~



(接下來,飛飛們應該再也沒有兵役的問題了吧?!)

(東已經當過兵了,尊是外籍兵團,綸弟可是傷殘人士耶!!!)


  註:我好像完全忘了儒媽同時也宣佈他休學的事耶?!

    嗯~~看來我果然不太在乎他的政大學業。

    也對啦~~

    反正他已經有一個碩士文憑啦,人沒事念那麼多碩士幹麻呢??

   (所以啦 媽! 不要叫我念第二個碩士啦)

    反正兵都當了,學生身分這個護身符好像也不太需要啦!!



不是我說啊,儒媽~~

你為了躲兵役,跑去政大唸書,真是佔著毛坑不拉屎耶!

你叫那些想考沒考上的人,情何以堪啊??!!



對了,臭可米,儒媽既然都休學了,你如果還不給他接戲的話.....

就真的太不上道了喔。



不要用什麼身體不好這種濫理由來唬爛粉絲

你都安排跛腳的(對啦,綸弟,我說的就是你這個跛腳的啦)連接兩部戲了,

那為什麼不能給BMI(體脂肪)值過低、心臟擴大、二尖瓣膜脫垂的儒媽一部戲呢??

(我的OS: OMG!! 你的病也太多了吧?! 怎麼沒填報銷單啊??)

(嗯,聽說我是他的粉絲耶,算了...以上的OS當我沒說過吧 :P)








補上好消息一則



你們真的順利當上今年度的觀光大使啦

雖然今年的活動好像沒有去年那麼多,至少確定沒有偶像劇可拍了 -_-"

不過聽說儒媽會有主持的機會

真是讓我期待萬分啊~~



殘念

為什麼我的碩士論文是去年寫的啊??!!

如果是今年寫的話,我不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寫自己的偶像了嗎?? (無語問蒼天....)

另,為什麼飛飛們不是去年當觀光大使呢??

如果是去年擔任的話,我還是可以名正言順的寫他們的偶像劇呢~~



台灣觀光局內心的OS說:

  你有完沒完啊??? 

  給他們當觀光大使,

  你還囉哩八嗦,小心遭天譴喔


觀光大使.jpg




哈哈~~

儒媽又從蘭陵王變回亞瑟王啦!!


儒媽剪頭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