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應該是我生平最瘦的時候吧??

(除去嬰兒時期不算啦!!)



從小我就不是個瘦子,到了發育期的時候我更證實了我絕對是易胖體質

大概連喝水及呼吸都會胖吧??

加上我的身高不高,所以更為我的胖雪上加了一些霜  

最致命的一擊是,我又非常愛吃.... 所以我的體重數字真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啊!!



從小到大,我試過許多減肥方法,最成功的一次應該是發生在國中升高中的那年暑假吧。

我和姐姐整整吃了一個星期的蘋果,才減了六公斤的肥肉 (呼)

PS. 後遺症是至今我還是討厭吃蘋果呢



可惜..... 隨著升上高中,念了讓人墮落的餐飲科,於是我就掉進了充滿食物的世界,

展開了萬劫不復的三年養肉生活!!



就此之後,我的體重就一直直線上升,沒有低過 (嗚)

最高峰應該是發生在英國唸書的那一年半吧?!

野放沒人管的生活真的是太爽了,

飲食和作息完全不規則,加上衣服非常好買 (嘻)

所以人變的非常胖也不自覺~~ (唉)



不過呢!!

醜媳婦終歸是要見公婆滴...

由於回到台灣嚇到了所有的親戚朋友,所以被老媽勒令減肥.. (囧)



剛好此時,老姊的小學同學目前任職於某電視台新聞部的李小華成功的服用了某家中醫的減肥藥,

而減肥成功 (雖然我不覺得她有多胖啦)

更堅定了我和老姊減肥的志向,直奔位於南部的某中醫診所~~






--------------------------------------------------------------------------------




鏡頭轉到位於港都的某中醫診所...

時間: 2007年12月中

人物: 被自己真實體重嚇到的我和被我的真實體重嚇到的老姐

(什麼??  想知道我的真實體重??!!)

(給點小提示吧,絕對比恐龍輕啦?!)



故事的發展是這樣的...



初期,我自以為有吃藥就有保佑,所以在飲食上並沒有特別節制,

結果勒~~

果然是人在做天在看啊 (仰天長嘆)

體重只有些微的變化,效果不彰



為此,老媽痛定思痛,下令既然要減就要減全套。

所以從2008年三月開始,除了中藥以外,飲食及運動都要兼顧。

so,我便開始了全天候,24小時無休的魔鬼減肥計畫。



首先,每天都要至健身房運動半至一個小時,

然後,飲食方面,早餐正常吃,午餐盡量不吃澱粉,改吃青菜類食物,晚餐喝蔬菜湯或沙拉。

重點,零食和飲料當然是不能再吃啦 (哇)

好加再,辛苦還是有點效果的 ^_^

體重非常給面子的降了下來,



從去年12月至今,大約減了20公斤的肥肉,(不要懷疑?? 這是真的)

可是,這個數字還不是我的終極目標耶 (嚇,我的身體裡到底藏了多少肥油啊?!)

為了我的終極目標,看來我還要再接再厲啊~~ (加油)



結論一: 看來我終生都要和減肥為伍 @_@

結論二: 減肥光靠吃藥是不行滴,還是要加上食療及運動啊...

結論三: 皮膚應該是由橡皮組成的吧,居然可以這麼無限的擴張及收縮...(給它拍拍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