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拖了大半年,我終於把PMP執照拿到手了。





老實說,會去考這個試真的是被人牽拖滴....

其實事前我根本連PMP是什麼我都不知道,完全是因為姐姐工作上面的需要而跑去上課,

哪知道去到那邊就好像演投名狀一般,簽下生死契約!!!

如果不去考就好像千古罪人,十惡不赦啊。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上考場打仗啦 ,

但是居然連我都能考上!!!

我看真的要謝謝老天的保佑,同組組員的關心和教練的操心..



麻煩大家那麼久真是不好意思啊

好加上,我沒有連累大家吃不到茹絲葵啊。

話說,我還真的沒去吃過傳說中非常貴的如絲葵耶,希望這次可以吃到免錢的如絲葵喔。



重點是考場居然又是我以為這輩子再也不用回去的台大語言中心啊~~

這讓我瞬間又掉回了當年考托福CBT的惡夢,不過考場的設備有改進,不錯! 不錯!



其實我考試前一直沒有非常緊張,

和我老姊相比我應該是非常放鬆吧?!

但是我在最後等待成績揭曉的短短一分鐘內,真的聽到了自己的心跳聲耶 。

還好有通過,不然我覺得我可能會當場心臟病發作送醫急救。



However

終於完成一個近期目標啦~~~

先來偷偷放鬆一下,找點樂子吧







介紹一下PMP(專案管理師執照)吧

這是美國PMI所核發的專案管理師執照



而我在台灣報名上課的承辦單位則是長宏顧問管理公司

說真的,它的教法真的滿有用的,難怪經它輔導的學員上榜率這麼高...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東海大學網站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