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等了一年又七個月,終於讓我等到了~~


經儒媽親口在華研官網

證實,他終於要拍新戲囉~~



在我碎碎念的罵了可米整整一年又七個月之後,它們終於幫儒媽接戲了

不曉得那會是一部怎樣的戲?

儒寶貝又會演怎麼樣的角色呢?? (好奇ing)

However,不管那是一部怎樣的戲?! 對手的演員是誰?!

我都會給他支持到底啦

(話說,這可是我盼了一年又七個月才盼到的結果啊)



如果這次可米又晃點我,

我. 我.. 我... 我就派小銅人追殺它 (這個笑話大概只有我姊懂吧)。


  註:聽說,我家儒媽在上海演唱會上說大家認為他是個沉默的人???!!!



天音:

  天啊~~ (無限回音)

  這真是天大的誤會??

  我說儒媽啊....

  你是從哪裡得到這個錯的那麼離譜的訊息啊??

  還是說,你用的其實是反諷法??? :P

  你可是飛飛的「非官方發言人」兼「地下軍師」兼「愛情騙子」(誤)

  「更正」是 情場高手啦。

  看你在快樂大本營裡面指導阿尊尊追女仔的樣子,你居然有膽說你「沉默」 ?!

  無怪乎,連在場的FANS都不捧你的場,當場吐曹你啦。



總之,很期待你的新作品。 (雖然我比較期待你去主持啦)

希望接下來可以順順利利,身體還是要顧喔~~~


Bella雜誌.jpg ">"




新消息!!

由於以下官網公告的照片來看

儒媽的新戲有可能是改編自日本漫畫《愛似百匯》呦~~

我是沒看過這套漫畫啦,不過聽說故事是以學生為主?!

看來儒媽又要超.. 超... 超齡演學生啦!

我說啊~~

辰老闆,你自己都愛說「你以前年輕怎樣怎樣的」

每次卻又要扮小演學生,內心會不會有一絲的尷尬啊??



先撇開年齡問題不管,現在我比較好奇的是,

誰會是另一位男主角?? 誰又會是女主角呢??

儒媽又會演雙男主角之中的那位呢??

聽說一位是陽光少年,一位是氣質少年~~

(少年?! 用這個詞形容辰老板讓我有點心虛啦 =_=")

(被儒媽及他的儒子飛踢到外太空)



怎麼辦?? 我覺得儒媽兩個角色都適合耶!!

(果然是心已經偏的Fan耶)

不過聽說最後得到女主角的是陽光少年,衝著這個原因...

我打死都要儒媽演陽光少年(誤)啊!!








號外! 終於確定啦~~

儒媽這次演的是陽光少年(?!)啦~~ YA

算一算這次是儒媽第一次演男主角耶 (樂)

而且還買一送一的多送了綸弟給我,真是太好康了!!



而且啊。。

果然如我所說,儒媽自己本人也不太好意思再演高中生了....

So,這次的角色果然升等成大學生啦。 (哈)



最棒的是,這次的導演是《愛宅》的林子平導演耶~~

他可是我繼瞿友寧導演之後,最愛的導演耶~~

希望他能好好磨練一下儒媽和綸弟,讓他們的演技突飛猛進吧。


莫非是拍愛似百匯.jpg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