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翻的封面 2.jpg




睽違近一年,飛飛終於要發新片啦~~

(內心的真心話:我又要破產了 嗚)

(什麼??!! 一年就這樣過完了喔~~ 也太快了吧!!!)



聽說這張專輯名叫「越來越愛」。

嗯.....所以它的意思是希望歌迷可以越來越愛他們嗎??



好啦~ 好啦~

看在你們新海報拍的很帥的份上,我還是會繼續愛你們啦!!



不過!!

儒媽,你的頭髮最好還是給我留回來喔~~

(記住,亞瑟王不是你的STYLE,蘭陵王才是)



還有,聽說這張專輯走的是搖滾風?!

所以說,這張專輯走的是完全是大東的強項囉。

我想他一定很高興吧?

畢竟上一張走的學院風和他平時的STYLE反差很大呢~~~



不過啊!!

我真正的希望還是能看到儒媽拍新戲,

畢竟08年,你完全沒有作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