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列顛旅人.jpg



這是一本由德朵夫人及老P所寫的一本旅行書。

他們同時還寫了另一本名為「德朵夫人的小不列顛」的英國旅行書。



強烈推薦曾經在Sheffield住過的人閱讀此二書,

因為所有你在旅行書上(中英版都一樣)找不到的Sheffield資訊,可以在這裡找到



雖然我和作者念的不是同一所學校, (我念不了他們學校啦)

但是我們卻都對Sheffield這個城市有著同樣的感情。

翻起它們,就讓我回想起在英國唸書的那段時光, (雖然明知已經回不去了)

特別是... 當我看到書中總總關於Sheffield的相片及文字出現在我眼前時,

我真的感動到流下眼淚。 (是真的,我發誓)



以下是德朵夫人的網誌,有空可以逛逛,特別是當你懷念Sheffield的時候。

德朵夫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