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故事內容

看來這支MV的主角是以綸弟為主呦!!

(內心的O.S. MV裡面的他看起來真是可口啊)

但是...我還是堅持MIT裡面的他比較帥啦 (我被詹士德煞到了)

小小聲的說:霹靂MIT是部很好看的戲呢



MV觀後心得是:

帥哥還是一次看四隻比較爽啦

特別喜歡看其他三隻飛飛幫綸弟壯膽把妹及在旁加油還有著急的戲份啊

真是讓人熱血萬分呦  



現在開始期待其他支MV啦~

希望可以再次等到以儒媽為主的MV啊


  註:習慣是件恐怖的事情,儒媽的短髮看久了也很順眼呢!!

    還是說,只要是他的東西,我都會順眼啊??!! (包括冷笑話)






送上一支霹靂MIT的影片吧~

內容是以詹士德(007)與李曉星(天魔星)為主..

也就是以全劇中我最喜歡的一段感情戲為主啦

(詹士德真的是一個百分之百的好男朋友耶!)



這支MV真的超級甜蜜,讓我越來越愛(順道偷打歌?!)這對兩小無猜啊~~~

也因為這個原因,拜託讓停拍的《桃花無敵愛》復拍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