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的故事都發生在2007的英國:



說實話,我跟「夠愛」這首歌真的很有緣耶。

記得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終極一家》,

當時它擔任的角色是一家裡面的插曲,

說起來也很奇怪,雖然這首歌沒有正式的發行,

但是我就特別喜歡這首歌,還努力的從百度裡面找到這首歌,

當時的主唱人是最近剛好發片的A Coard(謝和弦)。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以為這首歌不會正式被發行了 

(我還硬逼當時還是我室友的美小玲陪我聽這首歌,強迫她說這首歌好聽 嘻)



  註:其實這首歌的詞是A Coard寫的啦~但是他居然沒有把他錄的版本放到他的新專輯!!

    這點讓我有些小小失望耶...




我終於找到A Coard版的「夠愛」啦!!






鏡頭一轉,故事變成發生在2009的台灣



沒想到,夠愛這首歌居然搖身一變,成了《終極三國》的片尾曲,

主唱人也改成星光二班的曾沛慈。

女生唱的版本果然和男生的版本不太一樣,

一開始,我真的不太能接受女孩子的版本耶!

總是感覺怪怪的,

不過至從看到這支MV之後,我的觀感變了 (我是善變的女人)

我愛死裏面沛慈看脩的眼神 (花痴ing)



所以拜.....拜託!! 



編劇大人

  (註:我從《終極一班》開始就認定終極系列的編劇一定是男的,因為他超級不會編感情戲耶


我拜託你,給山寨版劉備(脩)一個美好的結局吧!!

彌補他在終極一家裡面苦情的戲份吧~~

別總是讓他在那邊「彈琴不談情」,OK??

看別人談情是很苦的耶 



苦情的東城衛團長脩,已經為了金及鐵兩個時空付出很多了

明明他和寒比較有共鳴,也比較合得來,

居然還是為了家族,為了盟主,說出了異能行者「只談琴不談情」?!

硬是把寒讓給了夏天 

(啊~現在是怎樣? 灸舞盟主是給了你多少錢啊?? 這樣為他賣命,甘有這個必要???)



喲呦~~

不管啦....



我管你是在金時空,銀時空還是鐵時空,你一定要給我把到妹啦!!



最後,我想問問三國的編劇

你是要惡搞「夠愛」多少次啊??

雖然,我自己也被這些惡搞笑到噴出飯來 

(我覺得最好笑的那次還是惡搞無間道那集啦)^_^

但是我真的想知道「夠愛」這個梗要被玩多少次才會停啊??



  註:曹操會長真的很可愛耶!!

    雖然我知道他終會走上邪路,但是還是沒辦法不喜歡他耶



另外在補上終極三國的主題曲「對手」 &插曲「小心願」的MV吧~~



  註:演周瑜的的強辯黃牛主唱也滿可愛滴,希望他和小喬能有個甜蜜的愛情故事

    曹會長對不起啦!! 誰教歷史上小喬「甲意」真的不是你啊~~

    所以只好委屈你不斷的唱你的招喚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