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開鏡了~~



恭喜儒媽和綸弟 (灑花ing)

母子倆要好好互相照顧喔 (嘻)



我對喬喬真的不太熟耶 (歹勢)

每次都會把他和夏雨喬搞混在一起

但是經過這次的合作之後,我相信我一定不會再弄錯兩人啦~~



  註:說句私心話,我比較想要綸弟去拍《桃花小妹》耶!!!

    我滿想看綸弟和鬼鬼再次合作呢 (嘆氣)

    不過現在也沒差了,反正鬼鬼也沒演了,女主角改成王心凌,男主角也自動改成汪阿東囉


開鏡.jpg





可米是怎樣啊?

要嘛 一年七個月不給儒媽任何一部戲,要給就一次給兩部!!

是要彌補過去一年多對他的虧欠嗎??!!

(反正我還是不感謝可米啦,這只是補償儒媽去年沒演到的戲 :P)

除了愛似百匯當男主角之外,桃花小妹裡居然也插上一角~

而且還演大東的情敵耶?!

現在是怎樣??  每部戲都要和自己兄弟搶馬子就對囉 @_@





還好戰績是一戰一敗,沒有全輸就好~

到是可憐了綸弟 (唉)

說實話,這部戲卡司算強耶 (驚)

有兩隻飛就算了,居然還有兩位F4耶(孝天和Vanness)....

還有丁春誠,高以翔,藍鈞天耶!!

(咦!! 他們不就是相傳的時尚四公子嗎?? 是說,好像還少了個陳紹誠啦)

這麼多男角,居然只有一位女角 (嚇)

陰氣未免也太不足了吧?!



大重點~~

導演是我最愛的瞿導耶 (大心)

(把那個不識貨的柴大製作,給飛踢到天邊邊吧.. 居然敢莫名奇妙把你換掉 哼)



咦! 大東+瞿導~~ 這是在敘《惡吻》的前緣嗎??

有機會讓儒媽被瞿導磨練磨練,對儒媽來說是增進演技最好的方法呦!!

儒媽真是何其幸運啊!! 兩部新戲的導演都非常的優秀,

一邊是最可愛的維尼瞿導,另一邊是有小瞿導(我自認的啦)之稱的林子平導演,

儒媽你要加油啊~ 不能漏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