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5b177299f2422b151b9fb.jpg



以下是一些很流水的《談情說案》觀片心得啦... (其實是花痴心得,我承認 ^_^")

(幾百年沒有每天追線上播映的劇了,這種生活真是生不如死耶 唉)



截至目前為止,我還算喜歡Professor King 和犀利妹這兩個角色耶~~

(是說,現在也才演到第三集,說喜歡其實還太早啦!!)



這兩個人真的是各有各的優點,也各有各的缺點耶~

但是不論是從個性、學歷、還有家世來看,

兩個人都是天差地遠啊~~ (而且兩家還是世仇耶??!!)

真不知將來要怎麼拍拖...

(也有人說這是一種互補啦)


景博.jpg




他就是天才物理學家,人稱Professor King的「景博」(Kingsley King)啦....

Kings的家世背景和峰少相似度快要高達百分之90啦!!

像是家世顯赫啦~~

  家住半山啦~~


唯一差別的應該就是峰少本人沒有Kings那麼熱愛唸書吧 :P



說實話,照目前幾集看下來

Kings是一個有點可愛又有點天然呆的物理癡 ^^"

他的生活好像除了物理之外,好像沒有別的事情了。

這點和我原本想像的Kings不太一樣耶~~

我原本幻想中的Kings是一個非常聰明,各方面都很完美的天才,

而這個真實版的Kings卻有點出乎我意料的呆耶 :)



真實版的Kings是一個~~

看似體格壯碩,卻是運動大白癡 (連小學生都可以打敗他?!)

對日常生活上事務更是一竅不通 (總是被人當冤大頭坑錢?!)

從小到大總是被女生愛慕及包圍 (單獨和女生說話卻結巴?!)



註:

第三點有爭議,據好友Lo Sir的口述,Kings有交過女朋友耶!!!

那他跟犀利妹同車講話時幹麻緊張結巴啊??!!



題外話:

根據我後來的觀察,其實他也不算結巴啦~~

頂多是有點羞澀!

哈!! 對啦 當時Kings給我的感覺就是羞澀啦...



但是我覺得他在面對那些愛慕他的女學生面前都非常正常啊~

那為什麼每次和犀利妹同車時,那種羞澀和靦腆的感覺就會跑出來啊?

(別跟我說那是因為他喜歡犀利妹,我敢保證他沒有,至少那個時候還沒有...)

(頂多覺得犀利妹真的很「犀利」,是一個球打的好,連輪胎也會換的厲害女生吧 :P)

而那時的犀利妹心理八成把Kings歸類成只會讀書的書呆吧!?



其實看到一向被大家視為天才的他頻頻在犀利妹面前吃鱉,

真的讓我想大笑三聲,這樣天然呆的Kings比平常那個理性的Kings可愛多囉~

(不知為何看到這樣的Kings,我總會不自覺的想到我最愛的皇甫笨華耶 ^^")








從Kings種種的言行舉止中,

看的出來Kings真的是一個家教良好的「上等人」耶!

(但是我在Kings那囂張的家人身上完全感受不到「上等人」的feel耶!)

(真不知道Kings那謙虛又體貼的個性是遺傳自誰啊?)

(我才不相信他那些狗眼看人低的家族長輩,可以教出Kings這種優良青年啦~)



不過優秀歸優秀,Kings有時做事或做人真的老實過了頭 ^^"

好加在他是一個「知錯能改」的好人,否則我猜他大概會仇家滿天下吧?! :P

(要他得罪人其實也不太容易啦,因為他對著儀器的時間應該比對著人的時間長吧)



從表面上看來Kings真的是一個條件很好的對象,

(家世好、學歷好、長相好、人品也好)

但是為何一直沒有穩定的交往對象呢??

這時候就要套一句Lo Sir的名言啦


  「Kings是一瓶好看,但不好吃的蜂蜜」 ^^"


哈哈哈~~ Lo Sir的評語未免也太一針見血了吧?!

不過他真的超級瞭解和理解他這位物理狂好友耶 呵 ^_^








我個人覺得Kings會成為「一瓶好看,但不好吃的蜂蜜」的主要原因是因為:


理性到近乎固執的Kings (這是峰少自己對該角色下的評語,與本台無關 :P)

居然相信愛情的產生是來自於體內一種叫做「苯氨基丙酸」的激素!!!

而這位什麼都要求理性及邏輯的Professor King呢 "^^"""

居然也打算用他那套激素理論去理性的分析他的感情問題 Orz



唉~~

活該看似條件那麼優的景教授會一直孤家寡人啦 哼

(OS:那個正常女孩能忍受這種怪咖啊?!)

趁著還有犀利妹能受的了你,你就趕快謝主隆恩吧~~

還敢給我挑三撿四~~ 是不要命啦 XD



另,犀利妹啊~

妳都已經親耳聽到Lo Sir給的評語了

卻還是像「十月芥菜」一樣,給它動了心 XD

這瓶妳早就知道不好吃的蜂蜜,妳也只能默默把它吞下去囉 嗚



徐小麗.jpg




她就是從小立志代兄從警,人稱犀利妹的「徐小麗」啦!



犀利妹的個性和Kings完全是天差地遠~

如果說Kings是完全的理性派,

那麼犀利妹絕對是完全的感性派~



我個人覺得犀利妹之所以一直不停的轉調部門,

絕對是被她的感情用事給害了....

還好Lo Sir也是一個多情(誤?!)是重感情之人啦~~

讓妳終於在重案組找到落腳之地啦!!



也還要感謝妳不是Lo Sir的菜 :P

(人家Lo Sir只看的上性感辣妹啦 XD)

否則以Lo Sir的把妹功力,哪等的到那隻物理怪咖開竅啊~~

妹都被把光了吧??!!



截至第四集為止,

犀利妹應該都沒有正式喜歡上物理怪咖,

她目前應該是把Kings定位成:

             上司Lo Sir的朋友 From第一集

             熱愛物理的物理專家 From第二集

             運動非常差的孱弱男人

             無金錢觀念常被坑的呆子 From第三集

             原來是非常厲害的物理天才 From第四集



嘿嘿~~

不過過了第五集之後,她的定位就有了180度的大轉變啦~~

一直以來犀利妹都認為只有身強體壯的男人才能叫MAN

連球都不會打,山也不會爬的肉腳根本不算男人吧 :P

不過Kings結結實實的給犀利妹上了一堂甚麼才叫MAN的課....



真MAN就是:

     當妳受傷時不離不棄照顧妳,探病時還不忘送上玫瑰花  

     (難道Kings不知道男生送花很容易讓女生誤會嗎?!)

     當妳想要指南針的時候做一個送給妳(誤?!) 是做來找方向啦

     當手機沒訊號時,製造出訊號讓妳打電話(大誤?!) 是用來求救啦 ^^"








而我內心真實的OS是:迷路在遙遠山上(還過了一夜?!)

為什麼沒有發生中國電視史最應該發生的事啊??



觀眾問:最應該發生甚麼?

邪惡Judy答:當然是給我抱在一起取暖啊 

(Lo Sir 和 Nicole都那麼大膽了,你們是在害羞甚麼啦?!)

對不起!! 我承認是我邪惡了 (自毆)



反正不管怎樣

就此犀利妹就對Kings產生了很多粉紅泡泡  
  


可惜~~

Professor King的粉紅泡泡雷達接收度非常的差,

所以我想他應該是接收不到這些泡泡吧 唉



可是我真的覺得在他們一起看「幻彩詠香江」的那一晚,

雙方都應該有產生一些粉紅泡泡啊!!

為什麼Kings都沒有察覺到自己的泡泡啊??

只能說他真的是念書念到愛情神經都打結囉

期待他把神經打開的那一天趕快到臨啊!!

否則我要掀桌啦 哼








聽聞收視率目前為止已經破了TVB進入2010年以來的最高收視率

平均32點,最高34點

很好 很好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啊~~

畢竟TVB上半年度不論在收視或士氣上面都表現不佳,

真的很需要一些好消息來打打氣啊!!



更何況,峰少已經有整整一年半沒有任何作品推出了......

觀眾想念他也是應該的吧?!

再加上,搭檔的又是他的老戰友楊怡

怎麼能不讓渴望他們合作演情侶期待了六年的粉絲們激動啊!!

再加上還有個人氣直升的帥氣馬明以及久未露面的碧兒,

這個卡司還真是吸引人呢~~



雖然這部戲也搞出不少新聞啦

例如:抄襲風波

但是我對於TVB藉用人家國外的創意改拍成自己港式電視劇這點已經很習慣了,

所以好像一點也不會影響到我看片的心情耶?!

如果要說《談情》抄襲的話,

TVB有涉嫌抄襲的劇可多了,應該可謂是族繁不及備載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