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情說案 7.jpg




看完第六集,我真的只能寫出花痴心得啦~~

(和犀利妹一起耍花痴 :P)



接續上一集的粉紅泡泡(誤) 

是接續上集的阿良(或秋菊)打官司啦....

結果給了犀利妹和Kings一些單獨相處的時間



可惜Kings真的沒收到犀利妹吹過來的粉紅泡泡 (捶心肝ing)

(Professor King 你給我過來,我幫你把雷達修一修 ^^")



再加上,犀利妹很快的就認清兩人之間,

無論是在工作、學歷、家世上都差的太多

所以很快的就把心裡的粉紅泡泡給打碎啦 嗚



挖靠~~

犀利妹啊!!

你的暗戀開始的很匆匆,結束的很也匆匆啊~

演不到兩集耶~~

(觀眾看的很不過癮耶~ 其實是我看的不過癮啦~)



不過還好就這樣結束了~~ 呼!!

因為我比較希望看到的是Kings自己發覺到妳的好,

主動開竅來追妳嘛...

(這樣才能聽到那個驚世駭俗的Kings式告白法囉!!)








題外話:

我還是要讚一下,犀利妹的紅色禮服真是漂亮啊! (讚)

(台慶可以這樣穿喔!!)

可惜Kings沒機會看到,如果他看到會怎麼反應啊?

他那壞掉的粉紅泡泡雷達會馬上自動修復嗎?? 好奇ing!!!



還有,犀利妹暗戀的模樣也很可愛,

可惜為時太短,短到沒有人發現她的少女心情耶~~ 囧

(只能說平時的她真的太男仔頭了啦)








果然不出我所意料,

從第七集開始,犀利妹真的就把她的粉紅泡泡收起來了

       Professor King就給我裝起客套來啦

(現在是要氣死我就對了!!  我要看他們放閃光啦!!)



還好本集還有Lo Sir最後給我來了一場搞笑版的一夜情

(沒想到情場浪子也會有男女不分,雌雄莫辨而吃悶虧的時候啊 :P)



本集最感動的部份就是Lo Sir以為PC及犀利妹受傷時擔心害怕的樣子,

還有得知大家全都安全無恙時興奮開心的模樣,

讓我深深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好上司,難怪每個組員都那麼挺他啦!!



另,

Kings還真的是一個好朋友耶~~

一發現苗頭不對就急忙通知Lo Sir事有蹊翹,大家才可以毫髮無傷的全身而退!!

(我個人私心希望他也是因為擔心犀利妹才這麼做的啦...)








第八集:

雖說,犀利妹已經把粉紅泡泡都收好了~

但是她還是無法不在意自己在Kings心中的形象啊!!

(畢竟他還是自己欣賞的對象嘛~~)



不過阿良二哥好像沒有發現到這個問題,

所以總是無意(或是有意?!)的捉住Pro生(Kings的新外號 :P)的手不放~

搞的犀利妹每次都要出來替Pro生解圍 ^^"

(其實犀利妹是在吃二哥可以一直握住Kings手的醋吧 XD)



我原以為兩家的世仇問題會拖好幾集耶~~

沒想到這麼快速就被Kings給搞定囉!

我個人是希望他是因為犀利妹的關係才這麼熱心幫忙,

但是我自己明白,即使換成是別的人,他都還是會幫忙啦?!

(誰叫他是體貼又善良的Pro生呢! 唉)



還有,我不懂耶~

唸不唸溫莎有這麼重要嗎?

(不過溫莎出身的Kings和Lo Sir確實都非常優秀~~ 難怪大家搶破頭要去念啦!)

為了這些鎖碎的事情,又讓兩家的恩怨多了一筆 唉!!

男女主角情路堪慮啊 泣



最近當黑的Lo Sir終於證實了他沒有睡到鴛鴦排(不男不女),

但是對他來說,睡到豬排妹(還被豬排妹甩)和睡到鴛鴦排~~

同樣都是非常悲慘的事情啦 哈哈哈



不過最慘的是,連警局的夥伴們都敢拿豬排飯來整蠱上司,

還稱這件Case為「蘭桂坊豬排事件」 @_@

Lo Sir啊!! 你這個長官當的還真是沒有面子啊 囧


881f972bb0a751c2e6cd40bb.jpg





劇情走到第九集了~~

而我終於感覺到Kings由跑龍套變成男主角啦!!

這也要多謝阿安大哥跑到大學開餐廳,

否則犀利妹怎麼會有那麼多機會和Kings相處呢



若不是託了這些天時地利兼人和的福,

這兩位男女主角好像根本找不到理由見面啊 嗚


(要知道他們兩人,一個是唸書過度的書呆子)

         一個是自卑過度的膽小鬼)


還好編劇弄人,否則最好他們能談的成情啦!!



不過,為了要舖談情這條路的梗,代價還真大啊??!!

居然用到了Kings能不能繼續在物理界待下去這個橋段~~

(編劇大神算你夠狠 XD)



要知道,Kings若是沒有了物理,豈不就變成了一個毫無用處的書呆子 (誤)

不是啦!!

我是說他頂多變成一個非常有錢、非常帥氣、非常善良又體貼的書呆子(誤很大)

唉~~ 總之ㄧ句話,這傢伙不能沒有物理啦!!!



看到本集的Kings,我真的超級心疼啦 @_@

處事公正,為人善良的他,

大概真的沒想過會被自己信任的助手小郭出賣吧?!

(他應該想都沒想過這個世界上會有人那麼憎恨他吧?! 誰叫他一直都是天之驕子啊~)

(不過聽到小郭說出「你看都不看我ㄧ眼」時,我怎麼覺得他根本是因愛生恨啊 = =")







不過,我真的很想對Kings說:

「Professor King 你未免也太紳士了吧?!」



換成是我,早就出手扁他了...

你居然忍住了 (算你厲害)

頂多是被氣到全身發抖,口齒結巴罷了~~



還是說,其實你早有自知之明,

因為根據你秉持的或然率理論,

這世界上是沒有巧合或機遇的,

所以這場架你是絕對不可能巧合打贏,

也就無謂白費力氣打人(或被打 :P)啦!!



不過你自己打或不打(or 是打不了)都無所謂啦~~

反正你身邊廣大的粉紅親衛隊會拼死護主,替你報仇啦 :P

(小郭也不去查查,他難道不知道Kings的粉紅親衛隊遍及全港嗎?!)

(還好,Kings沒有眼匡含淚,否則連我都要下海幫他報仇了,我對他的眼淚毫無抵抗能力啊~)



不過也不用我出馬啦!!

親衛隊一號犀利妹馬上幫你補他一耳光

連看起來和你一樣文靜(or 書呆)的親衛隊二號助理Janet都幫你飛踢一腳

(Kings啊~ 看來你身邊的女中豪傑不少耶~ 你自己要當心不要得罪她們啊!!)



重點是~~~~

下集就要告白啦!!

但是.... 居然給我暫停播出一集....

(TVB,你現在是想讓我氣的爆血管就對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