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2129692.jpg




這張照片有一種穿越時空的美感耶~~

不過聽說袁弘與鈞甯在劇中沒有配對成功啦 囧



好加在,袁弘還有配到他的萬年螢幕搭檔「詩詩妹妹」,

不然我真的要捶胸兼頓足耶!!







說實話,唐人很久沒有拍以女人為主的戲劇了~~

要知道唐人李國立可是靠女人戲起家的耶!!


  例如:TVB時期的《自梳女》、《再見亦是老婆》、《千歲情人》

     唐人前期的《女人的故事》、《京港愛情線》、《星星月亮太陽》



不過由於唐人後期改拍偶像式武俠劇,例如:《絕代雙驕》、《書劍恩仇錄》、《仙劍奇俠傳》

所以女性類型的戲相對就少了很多,真的有點可惜。

但是也不可否認啦!

唐人確實是靠偶像式武俠劇拓展了不少市場~~



可想而知,

在唐人離開女性主題的戲劇多年之後,

再拍攝以女性為主的《衣被天下》,實屬難得啊!!



《衣被天下》的故事是以元朝棉紡織專家黃巧兒(黃道婆)的一生為題。

非常湊巧,上一趟去海南島旅行的時候剛好有看到黃道婆的紀念碑耶~~

否則我根本不認識這號人物吧?! -_-"






↑ 《衣被天下》片花




DSC05624.JPG
↑ 上圖就是我在海南島看到的黃道婆碑,其實我是到那個時候才知道這號人物的 :P





碑文上的介紹如下:

「黃道婆,宋末元初紡織技術革新家,松江府烏泥涇鎮人,

年幼時為逃避當童養媳隨商隊至海南涯州生活三十多年,

中年返回家鄉,大力革新紡織工具,獲得『衣被半天下』的美譽。」



我想,這就是劇名「衣被天下」的由來吧~~








在演員部份:


鈞甯.jpg




巧兒是由我個人非常欣賞的「張鈞甯」飾演,

(據聞,這是鈞甯第一次演古裝耶!?)

時裝打扮就已經非常有氣質的鈞甯,

古裝扮相果然也不負眾人的期望,非常出色 :P



聽說這部戲裡面,每個男的都喜歡巧兒耶 YA~~

這真的一吐我心中對《痞英》的怨恨了耶 嘻嘻

誰叫我是西英女神的擁護者!!

那兩個瞎眼的警察 (對啊~~ 我就是在說「陳在天」和「吳英雄」啦!)

居然敢給我先後發卡給西英女神 >_<

真是沒眼光耶~~

瞎子沒事來做甚麼警察嘛 啐!!



沒關係!!

《衣被天下》裡有老袁疼妳呢~~



咦~~又是不寫沒注意耶!!

痞英的另一位女主角陳意涵,目前正和相傳的「唐人二傻」中的另一傻胡歌合作拍戲耶~

(註:唐人二傻可是袁胡兩兄弟自己說的,與本台無關 :P)

這兩兄弟還真有緣,連女主角都要選來自同部戲的耶 :)








詩詩.jpg




第二女主角則是由唐人之花「劉詩詩」擔任,

每次都演溫柔角色的詩詩,這次終於改走野蠻女友派啦!!

古裝真的是詩詩的強項耶~~

我還滿期待詩詩的野蠻公主喔





林將軍.jpg





最棒的是,唐人的死忠班底,人稱老袁的「袁弘」先生,

這次終於擔任第一男主角啦!!

(誤 其實他早就在《上書房》中當過男一號啦!!)

(好嘛~~ 那就改恭喜他第一次擔任唐人戲劇中的男一號啦 ^^)



說真的,以老袁的美色 (好啦! 還有智慧啦)~~

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站穩男一的位置啊??

這點真的讓我是百思不得其解耶~



看來他真的要離胡歌遠一點耶!!!

他若不離開手帕交「老胡」懷抱的話,

就會一直不停的發生「明明外表像郭靖的人去演楊康」 諸如此類的慘案耶!

         「明明外表像楊康的人去演郭靖」


(但是我的內心話其實是,我超愛他們兩兄弟同台演出耶,因為真的是無敵爆笑兼歡樂啦)



不管怎樣,

我可以確定《衣被天下》這部戲裡絕對沒有老胡啦~~

所以可以很肯定老袁這次絕對是百分之百的男一號啦!!


1732129691.jpg
↑ 這兩位就是唐人公司的招牌名產「唐人二傻」了~





題外話:

應該調換角色演出其實是我個人的想法啦~~

會有這種想法的理由有好幾項~~



  第一項是因為我覺得袁弘長的很像張智霖,而智霖演過94年TVB版的《射鵰》,

      所以導出了老袁應該演郭靖的結論 XD



  第二項是老袁長得比較粗曠,比較符合郭靖的大漠印象吧?!

      (看看他在《少年楊家將》裡耶律斜的外族造型就知道他挺適合豪邁的裝扮呢~~)

      歌歌的外型比較秀氣,其實比較符合楊康的外型啦~



當然我也明白資方有資方的考量,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人氣較高的歌歌出任郭靖一角囉~~

(聽說,胡同學自己比較想演的是楊康耶!?)

所幸,歌歌的演出也沒讓我失望,

我很喜歡他和依晨的靖蓉呢!!



  註:我雖喜歡老袁也喜歡詩詩,但是還是忍不住要說,

    我要看的是「郭靖成長史」耶

    又不是要看「楊康成長史」!!!

    沒事那麼多康慈的戲分是怎樣啊 >_<"



還有啊~

編劇 你嘛幫幫忙!!

楊康畢竟就是楊康,(即使他是老袁演的也一樣啦!!)

他若是變成好人了,

那《神鵰俠侶》還演個..... 屁啊~~~

(我知道你們唐人沒有要拍《神雕》的打算,但是也不能因為如此就給我惡搞吧??!!)



搞清楚,

這部戲叫《射鵰英雄傳》耶

可不是叫《楊康英雄傳》喔~~

楊康居然在鐵槍廟一役之後還不給我去死死!!

是想讓我氣的去死死,是嗎??!!


1732129690.jpg
↑ 唐人三台柱,胡歌、詩詩,袁弘





前兩天,老袁來台參加《醫神大道公》的宣傳活動~~

(這部戲居然是央視和民視合作拍攝的耶?!)

(好怪異的組合,若是上檔時給我配台語,我真的會翻桌耶 囧)



親口證實新的作品是一部以日據時期為主題的冒險動作片,

不知道為何我對這部戲的興趣非常大耶 :)

(最好是老袁擔任男一喔~~ 不然我又要翻桌了 哼)



不過目前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對手的演員會是誰??

所以我看要等到拍完,應該還有的等吧!

希望合作的演員可以像《衣被天下》一樣,

讓我有高度的期望值啊!!!



 註:據聞,這部戲已經開鏡啦~~ 劇名好像叫《迷霧雙龍》(?!)

   目前看來其餘的演員看起來年齡都比他大上些許耶 ^^"

   女主角應該是「許還幻」吧!!

   如果他們真的演一對的話,那我只能說好一個姐弟戀啊!!

   (拜託!! 許還幻是小泉哥那一輩的女主角吧?! 怎會和老袁配啊?! 囧)

   

   而且,我的幻想破滅了~

   我以為每一部民初的戲劇中,主角都會像《上海灘》一樣穿西服...

   但是,我錯了~~ 這部戲給我穿中式服裝啦 嗚!!

   害我還幻想老袁會穿帥帥的復古西裝耶 >_<

   (哈! 不只我一個人幻想破滅耶~~ 許多人也都以為他會穿西裝拍這部戲呢 :P)






以下是老袁的BLOG,他和老同學胡歌一樣也是屬於文筆幽默風趣型的藝人~~

袁來如此



這個就是目前內地最紅的「微博」啦!

袁弘的微博



聽說,老袁這次來台時力勸某位台灣白癡朋友(這是老袁說的,與本台無關喔!)加入微博~

不過結果如何目前還不得而知啦 :)

(但是大家都猜那位害老袁介紹很久)

(還一度誤會微博有給老袁佣金的白癡(誤)不是啦!是朋友啦!! 應該就是彭于晏啦)



如果,在不久的將來看到Eddie開始使用微博,

那我們就該知道是誰的功勞啦! 哈哈

(咦! 萬一Eddie真的開始使用微博不就變相的承認自己是白癡啦 ^^")



不過我對老袁沒甚麼信心耶 XD

誰叫上次歌歌力邀依晨加入微博的任務失敗了,

害我對他們兩兄弟的推銷功力沒有甚麼信心啦 :P

希望這次老袁可以一血前恥,推銷成功囉!!


     後記:Eddie果真在六月底的時候開了他的微博啦~~

        而事實證明,他真的是袁弘口中的白痴(誤)朋友耶 :P


袁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