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天使惹的禍.jpg




我想這部戲應該就是我喜歡上任泉的主因吧 :)



雖然我之前曾經說過,我早年看內地時裝劇的標準是非「港資or台資」不看~~

不過事實上,也是有幾樁例外的啦!!



此劇就算是一個例外吧 ^^"

雖然依據我當時的看片標準來看,這部戲還是有點小小的「不夠時尚」啦!!

不過看在劇情還算輕鬆有趣,演員我都喜歡的份上,

所以成為少數早年我能完全看完(而且沒有出現不適應的情況喔!)的內地時裝劇...

後來我才發現許多人都和我一樣是因為《少年包青天》認識任泉,

但都是因為《都是天使惹的禍》喜歡任泉呢 :)



其實任泉和李小璐在多年之後還有合作一部古裝劇《赤子成龍》,

不過台灣一直沒播,我也沒有到大陸進貨來看,所以截至目前為止我還沒看過這部戲呢 XD

(註:那是個Youtube 或 土豆網還不盛行的年代呢!!)

(其實是根本還沒有這些東西吧?!)

(所以我固定都會到大陸或網站採購電視劇來看呢~)




《都是天使惹的禍》主題曲(那麼驕傲,金海心主唱)






《都是天使惹的禍》片尾曲(毛毛的美麗人生,毛毛「?! 好怪的名字喔 ^^"」 主唱)








劇名:都是天使惹的禍


年分:2000


演員:任泉 李小璐 張延 郭濤 佟大為



  一個青春靚麗的都市女孩,走進了南方第五醫院,她即將成為一名白衣天使。

然而她根本沒料到在邁進醫院的大門之後,等待著她的將是怎樣的坎坷和挫折……


  小如生性活潑頑皮,卻有些傻氣,在護校時是一名成績非常差的學生,勉強畢

業後被媽媽托門路送進第五醫院,因此她遭到同事的嘲笑和捉弄,在醫院裡也遇到

了精靈古怪的事情,弄得她狼狽不堪。小如渴望成為一名正式的護士,無奈遇見強

勁的對手,她的希望渺茫。小如對新分進來的研究生邵劍波一見「煩心」,兩人吵

吵鬧鬧中擦出了愛情的火花,不料半路卻殺出一高貴、美麗、才能出眾的女孩——

留學歸來的外科醫生蔡美雲,更要命的是她還是第五醫院院長的千金。


  小如在愛情和事業這兩條戰線上都遭遇了強勁的對手,無論怎麼看,她取勝的

可能性也微乎其微……


都是天使惹的禍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