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想賴著你.jpg




我先說了,我不是言承旭的粉絲,他演的戲我好像也沒幾部看完整的~~

但是我必須說,我超級喜歡他演的項大律師耶 (*_*)



項大律師處理感情的問題絕不推泥帶水,一旦確定就勇敢前進~~

所以當他發現心儀的對象選擇的不是自己時,就選擇默默後退守候在她的後面。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每當我看到他默默為了果果作的一些事情(即使是荒唐好笑的事情),

我都還是會替他感到一陣心酸耶~~

眼淚都差點被騙去幾滴呢



所以我超級同情這個永遠都那麼清楚自己想要甚麼,不想要甚麼的大律師 嗚

(但是啊~~碰到這種永遠搞不清楚狀況的女主角,受點苦好像是在所難免的啦!!)




可是,項大律師啊~~

我很想說一句耶!!



啊~~

你是白癡?!還是阿呆??



她說她是女同志,你就這麼死心蹋地的相信喔??

(雖然說果果的外表是真的很像啦 囧)

你平常的精明能幹是去哪裡啦?!



還有,女同志又怎樣???

如果真喜歡人家,就算她是男的也照樣可以追啊~~~~

這點你就真的要請教《花樣》的秀伊了,他非常有這方面(出櫃)的經驗,

最多就是告白完之後再和阿爸阿母道歉就好了嘛 

(請參見《花樣少年少女》那笑死人的第十集)

咦~不寫沒留意,你們告白的對象居然是同一位耶 :P



更何況,你喜歡的又不是男的

真不知道你是在怕甚麼耶?

人家崔漢潔真的以為自己愛上一個男的都沒在怕了,你在那邊大驚小怪什麼啦!!

都是因為你不放膽追,才讓那個喜歡收好人卡的可中有機可趁~~


  註:崔漢潔是咖啡王子一號店的倒楣男主角,幾乎是到尾聲才知道女主角是女的 哈

    跟他比起來,項大律師你算好命的啦~)



最糟糕的是,都甚麼節骨眼了~~

你居然還給我發揮甚麼律師性格啦

(平常也沒見你打過幾樁案子啊,這時候這麼像律師幹嘛)



還花那麼多時間在那邊大膽假設,小心求證果果是不是女同志這點!!

吼~~ 這不是重點好嘛!!

重點是你喜歡她就好啦~~ 管她喜歡男還是女啊!

先把到再說啦 XD



唉~~算了

看到你最後默默的吃著糖含淚哭泣的可憐模樣,

我就少念你幾句吧

(看到這時的你,連我也不禁替你感到心疼耶 來~秀秀喔)



↑ 主題曲《就想賴著你》 




講到齊可中這個咖,不是我要說啊~~

齊大善人啊~你難道不知道好人卡收多了會傷身嗎??



居然敢給我在那邊自言自語的說:

「說我是好人,那我就好人做到底???!!!」



拜託,誰要你做好人啊?!

都甚麼時候了還不趕快硬起來,你是沒聽過趁虛而入這句話喔

幹嘛不趁機追回你哈了很多年的白目公主病丁卉凡啊~~

(像她這種公主病,全世界也只有你這種好人可以頂得住了啦)



而且,我發現你比你的好兄弟項大律師還要白癡兼阿呆一百倍耶~~

是誰告訴你,追走了果果,項大律師就會和公主病在一起啊??!!

到底是誰給你們兩個大白癡信心,

認為項大律師在失去果果之後就會和公主病復合啊??

(虧你們還認識他那麼久,怎麼會那麼不了解大律師那種永遠不回頭的性格啊~)



萬一項大律師不照你們這齣荒腔走板的劇本演出(事實證明他還真沒照的走哩 :P)

而去另外結識了別的女人,

到時候你這個腦殘可中是要甩了果果,

再去搶走項大律師的新歡??

(公主病在清醒之後,也覺得這個劇本很爛耶 挖勒~~知道爛你還演喔?!)

公主病和你好像根本沒有搞懂事情的重點耶! (老師在說你有沒有在聽啊?!)



拜託!!!

現在的重點是~~

項大律師已經不愛公主病了!! 不愛 不愛 就是不愛了~~

就算沒有果果,他還是不愛,好嗎?



我說啊~~ 好人中

聽話要聽重點,你以為你是情聖唐璜啊??!!

最好每個項大律師愛的女人都會被你把走啦~~

項大律師要是知道你是因為這個原因才追果果,

大概會氣到亂把妹,忙死你這個奉命撬他妹的好人中吧~ 哈

阿呆!!!



  註:很訝異陳紫函(本名:陳莎莎)會演公主病這個角色耶~~

    (想當年陳莎莎、蔣勤勤(水靈)及金巧巧可是出名的《北電(北京電影學院)三花》耶)

    但是老實說,我還是習慣看她的平陽公主《大漢天子》、郭芙《神鵰俠侶》、呂雉《神話》

    要不是我知道她是貨真價實的陳紫函,我一定認不出來時裝扮相的她!

    我還是習慣看她演古裝美人啦!!!








還有~~

項大律師!!!

我真的很想和你說,在第七集中你追不到妹,其實是因為你的機票及地理觀念很差有關耶?!

(事實的真相並不是就像你和計程車師傅說「你晚了一步」這麼簡單喔)



故事得從你一大早跑去桃園機場開始,

首先,我是不清楚你到底有沒有買好機票再去機場啦

(因為根本沒拍到你進入機場,就被叫回台北囉)



但是不管了,我就當你有先開好票吧~


  註:因為如果一開始就是候補,你手上根本不可能有機票,因為候補的票根本開不出來啊



結果為了果果爸,我可以確定你沒搭到去杭州的航班

最後被搞到半夜才能跑去搭飛機

然後一路被排候補到第二天才能飛機搭



我想和你說的是,最好飛杭州的航班一天會有兩班啦

(你以為你是飛香港喔?! 難怪空姐要你排候補到第二天,因為一天只有一班啦 阿呆)

(但是空姐也很心機耶,幹嘛不跟你講這個事實啊~~)



另外,你難道不知道杭州和上海還有寧波都很近嗎??

你為什麼不好好利用大華東地區的其他機場啊!!

政府開放直航包機的目的就是為了你們這些有錢的白癡(?!)喔~不是啦,是商人啦



飛不了杭州蕭山機場,你是不會飛上海浦東喔~~

而且還有港轉及澳轉的飛機啊??

飛機百百架,你幹嘛沒事單戀蕭山機場這枝花啊~~

上海到杭州的車程也不過兩個小時,

等你到上海後再請那位自稱是「中國第一神車手」的師傅飛車帶你去告白不就好了 唉



還有,我真的很想和你說~~

因為你no show的關係,你早上那張機票早就沒用了啦

(所以你也不用執著的一定要搭長榮吧??)

(我還幫你查了那張票的規定,這張票ㄧ旦開立是不可更改行程喔~)

(可能連退票價值都沒有呢!)



也就是說,你若真想搭晚上的航班飛大陸,

就勢必要重新在航空公司櫃檯買一張櫃檯票

  
  註:櫃台票指的是完全沒折扣的機票,票價都是票面價,貴得嚇死人喔)



在此我必須告訴你一個觀念,以免你日後虧錢啊!

那就是櫃檯票是可以Endorse(轉讓)給其他家航空公司

換句話說,你大可以拿著那張票去搭別家任何有飛往杭州的班機啦

何必苦苦等待一直客滿的長榮啊



而且台灣也不是只有桃園機場飛杭州啊~~

還有松山和台中機場啦

桃園飛不了,你是不會去別的機場喔

反正你都要買櫃台票了,那個機場?哪家航空?

你應該不會在意吧???







現在你總算知道你把不到妹的主要原因了吧?! 

切~~ 這一切你只能怪你自己啦



我知道這只是戲啦~~

對不起,我認真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