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小道消息報導,

(其實是有人在百度報料啦)

這裡是連結--->百度辰亦儒吧

儒媽目前在明道大學拍戲耶?!  



我.... 我... 我..

我早就聽聞《愛似百匯》這部戲會拉景到中部

所以曾偷偷換幻想也許某天會在台中遇到他們,

後來.... 從儒媽的留言中得知他們是在彰化取景,

所以也就澆熄了我想看到他們的心。



但是.... 但是...

哪知他們居然借景,借到我的母校明道大學啦!!

是說,我也很多年沒有回母校探望啦。

嗯!!

是時候該回去探望師長啦。



  註:我看到在百度有許多網友覺得明道大學這個名字很妙,

    還有網友問是否和另一位藝人「明道」是否有關係???

    我在此真的要替母校澄清一下,

    拜託...... 它們之間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至於明道為什麼要取藝名叫明道??!!

    可能真的要去問喬傑立的孫大砲囉。 :P



偷偷替母校打個廣告吧

本校目前擁有:



明道普霖斯頓雙語國小及幼稚園

據聞學費非常昂貴,不過我沒唸過,所以無法證實此傳聞。 :P



明道中學

我就是從這裡開始我的明道生涯啦,

學校有分成國中、高中、工商職校部,

學生人數之多,堪稱中部第一大校了~~



明道大學及研究所

我就是在這裡開始我的第二段明道生涯~~

最妙的是校長居然都是同一位耶,

我和汪大永校長還真的很有緣耶!!



本校真的是包山包海耶~~~

從幼稚園到研究所都包辦了,

現在是在演《流星花園》嗎???

從小到大都不用轉學就是了....


  註:雖說不用轉學,但是要換校區啦。

    國小部是在台中市,國高中部在台中縣,大學部則跑到彰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