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0000201p.jpg



她才是本劇真正的第一男主角(誤)啦~~



其實說她是男主角也沒錯啊!!

至少在那些歌迷面前,高美男一直就是一個男的啊?!

連安社長從頭到尾都沒發現這個「他」其實是一個「她」耶 (囧)


  註:我說啊~ 安社長這個社長當的可真輕鬆,員工一個比一個厲害

    所有的疑難雜症都先替社長解決了,害他這個社長當的是英雄毫無用武之地啊

    結論是,全劇中最好命的人就屬安社長啦! 因為無知是福啊~~

    黃泰京就是因為知道的太多,才會這麼苦命!



扯太多了,回來說重點吧...

劇中美男及美女其實是兩個角色,但是由於美男出場的次數實在太少了,

所以我實在無法就他的個性下任何評論耶!

只能從馬室長或其他粉絲的口中得知,他很有:


  音樂才華(?!)

  領導能力(?!)

  脾氣溫和(?!)

  對粉絲好(?!)



最好他有這麼好啦!!!

我怎麼完全感覺不出來啊  囧

算了,反正他不是個重點,也無需花那麼多心思去分析他的個性啦



至於他的雙胞胎妹妹高美女呢!

我只能說,她一定沒有料到她未來的人生會因為哥哥的一場手術

而有這麼戲劇性的轉變吧?!



原本只是一個單純的實習小修女,一心只想到羅馬成為正式修女,

沒想到卻意外的變成了當紅樂團的新進成員,

我想這真的是美女連作夢都沒想到的事吧~~ 哈



單純的美女啊~

妳以為只要簡單的裝扮成哥哥便可以天下太平,安安穩穩的度過這一個月嗎?

事情沒有妳想像的那麼簡單滴....

麻煩事可是一波接一波的來呢~~



還好美女的天性樂觀,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否則早就死在黃泰京的毒舌之下了~~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

黃泰京這個傢伙全身上下也只有嘴巴最毒,其實身體還滿善良滴,

嘴巴上老是說不要不要,但是身體還滿自動去幫忙的啦 :P



否則以美女闖禍的速度來說,

我保證不出一天,就會被人抓包了啦!!!


 註:難怪,泰京會說美女本身就是一個多發事故區,認識美女就像是走入地雷區一樣

   哇~~哈哈哈,好貼切的形容詞啊! 毒舌泰京不愧是毒舌泰京 :b

   不過我看你收拾爛攤收的還滿高興的嘛! 後來不給你收拾,還不高興呢!


4ea4d1f445be055381f9afe71b5fd1c8.jpg




但是故事就是要這樣才有趣啊~~

如果不這樣,我們怎麼會看到一向冷酷的泰京為了救被卡車載走的美女,

用卡通式的跑法勇追卡車,最後把自己搞的像瘋子一樣的畫面 :P

也不會看到,泰京帥氣地跳入水中拯救美女,反被美女踢昏,

最後救人者泰京,反被溺水者美女救的傻眼局面,

最後還搞到所有反對美女的粉絲,因感謝美女對泰京的救命之恩轉而支持美女的搞笑畫面!



原本黃泰京是想把他自己的人生演成一齣嚴肅沉重的悲哀故事,

卻意外的因為高美女,而被迫改編成一部荒謬爆笑的輕鬆喜劇!!

也意外的歡樂到了所有的電視觀眾啦~~  哈哈哈



可是啊,美女妹妹~

聽說妳不是一個一心只想侍奉上帝的實習修女嗎?

怎麼會那麼快就有了愛人,忘了上帝啊?!

還好院長修女堅持讓妳在成為正式修女前先到人間實習一番,

否則,等到你成為正式修女之後才要還俗,那就太麻煩了!!



可是啊!

當我看到那個讓妳連上帝都捨棄的嘴硬泰京因為自己的傷心,而無視妳的悲傷時,

我真的很想叫妳飛去羅馬繼續當妳的修女耶,

氣死那個~

「只會耍帥」(這是傑洛米說的喔! 與本台無關呦)

「只會死抱著自尊心不放」(這是新禹說的喔! 還是與本台無關呦)的傲嬌王子啦


 註:看到大家輪流來修理傲嬌王子這段,還真是大快人心啊


20091110_2eb2b711a23649ddacdcQhUuNfLJxBGv.jpg
↑ 它就是傳說中的豬兔子啦~ 應該算是泰美戀之間的訂情物吧~

  看看泰京在替小豬及兔子動手術時的架勢,他沒去當醫生還是可惜耶:P 





好了!趕快言歸正傳吧~~

老實說,我真的很佩服妳對感情的堅持及從一而終耶

妳要知道,妳愛上的那個人可是人間極品,集全世界缺點於一身,

傲嬌界的第一把交椅~黃泰京耶~


  註:呼! 他的外號還真長.....

    關於他的缺點部分,詳情請見傲嬌王子黃泰京篇!!



不過還好,反正妳也不是一盞省油的燈~

可能修女做久了,神愛世人多了,所以脾氣也已經練就到出神入化的地步,

可以包容黃泰京這位驕縱的王子,還把他看成妳心中最耀眼的星星~~

(愛情可以盲目成如此,我也只能說佩服啊!!)



而且,我不得不說....

妳知不知道,妳已經對他好到令人髮指的地步了嗎??!!

「怕他口渴,所以替他準備了水(連瓶蓋都先開好耶!)」

「怕他飢餓,所以替他準備食物」

「怕他寒冷,所以替他準備衣物」



拜託~~ 這位姐妹,

妳難道不知道男人不是拿來寵愛的,是拿來使喚(誤)的嗎??

妳這樣叫其他姐妹怎麼教育她們的男人啊!!!



好妳個加在,吃了一些人間煙火的妳還是有一些自尊及脾氣的。

在被傲嬌王子自私的傷害之後,還知道要反擊,還是懂得自我保護....

雖然我知道妳最終還是會選擇原諒那顆欠修理的星星,

不過在原諒之前還是要讓他嚐嚐苦頭啦~~

否則我打賭,妳這一輩子也休想聽到他親口說「沙郎嘿呦」!!



知道嗎?? 姐妹


  註:咦?! 我原本不是想長話短說的嗎? 

    怎麼不知不覺又廢話這麼多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