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知道張根碩小朋友有出單曲耶?!

聽說三支單曲都是搭配廣告而演唱的~~

(我個人真的認為他唱歌非常好聽,不過他好像比較想當專業演員多一些呢)

(所以目前好像沒有發片的意願~~)



重點是,我的媽啊~~

根碩小朋友在上面這支MV裡留的是泰京頭耶!!

說實話,根碩給我的印象真的很特別~~

因為沒有幾個男星在把頭髮綁幾個啾啾和畫超濃的妝兼畫下眼線之後還讓我愛的不得了耶 :P



但是他就是那個特例耶~~

我超級能接受他的任何怪異造型,反正我早就認為他是個戲路非常多元化的演員啦,

有的時候我還會因為他每部戲的造型實在太不一樣,導致忘了他的真實長相呢!!!

(上一個給我這種感覺的演員是伊旺麥奎格)



韓媒還特別針對他特立獨行的造型做過一個專訪耶,下場當然是有褒有貶囉~~

不過至少證實了我不是唯一一個覺得他造型多變的人



所以不管他演甚麼角色或做甚麼打扮,我都能接受,而且絕對不會嚇到我 :P。



以下是題外話:

我一直很想講~~我真的覺得在《是美男》裡面的他真的超級嫵媚,

有的時候我都要覺得他比劇中所有的女演員還要妖豔耶 嘻

當然也有人說那個叫做「娘」啦

不過我還滿喜歡這麼嫵媚的泰京耶~~








以上是根碩09年及10年推出的兩支單曲

這兩支MV廣告的意味就非常明顯了~~

不過根碩小朋友的造型非常時尚,而且有表現出屬於他實際年紀(23)的可愛 :)





這支MV嚴重犯規喔~~整支MV都在讓你偷偷耍帥嘛

(聽說是一支男士化妝品的廣告)



不過啊,根碩小朋友你的笑容未免太可愛了吧!!??

讓姊姊我忍不住想偷捏你的臉耶...

而且很明顯的,這支MV的年代比較早一些,所以看起來比較清秀些



看完以上這些MV之後的結論是,小朋友你趕快出唱片吧~~

不要埋沒你的音樂才華啊



話說,《是美男》裡面的三位男主角,除了你之外都是歌手出身,

但是說實話,我覺得你唱的不會輸給他們耶~~

否則劇組也不會安排讓唯一不是專業歌手的你當主唱啊

更不會有那麼多部和音樂有關的戲都找你演囉~~
 
(EX:《是美男》的偶像歌手、《貝多芬病毒》的音樂家)



補一支是美男裡張根碩演唱版的「如何是好MV」吧



歐多卡基(怎麼辦)? 歐多卡基(怎麼辦)?

根碩小弟弟好多廣告都好可愛喔 灑花ing






黃泰京是我唯一看過最愛嘟嘴巴的男主角囉~~

(不過嘟嘴巴的他還真是可愛耶~~粉絲果然是盲目的,甚麼都能解釋成可愛 哈)

因為他的關係,我有一陣子也很愛嘟嘴巴耶 嘻嘻






Just Drag廣告歌曲也滿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