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255296708c565055fb96dd.jpg




峰少的第二次紅館演唱會開始售票啦!!

日期是7月29/30



有興趣的人,可以至下列網站購票喔~~

城市電腦售票網



我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搶到我想要的日期及票種耶 :)

真的沒想到城市售票網的網路一早就被堵塞到這麼嚴重 >_<

害我點了好久,好不容易才進到訂票網站~~

(我有試著用電話訂票,但是一樣都是呈現暫線的狀況啦 囧)

好加在,最後還是讓我順利購到票 



希望銷售狀況長紅啊

其實我對峰少的這兩場演場會充滿信心呢!

光看去年那兩場辦在星期三及四的「峰情無限演唱會」都可以賣的滿堂彩~

我對今年這兩場辦在星期四及五的演唱會非常有信心!!



題外話:去年那兩場演唱會真的很讓海外粉絲傻眼耶 

    辦在星期三及四,這叫我們怎麼去嘛~~ 要請假都不太好請耶 = ="






另外一個題外話:

   
   為什麼選6月18日做為公開售票日啊??

   難道TVB及英皇的人不知道昨晚「談情說案」播到甚麼劇情嗎?!

   (對啦!! 就是Kingsley最欠人揍的那一集啦

   (Kings現在不單單只是粉紅泡泡雷達壞掉這麼簡單耶!) 

   (他現在是整組壞了了,欠我修理就對了 火大!!)


      
   現在是怎樣!!!???

   TVB和英皇要考驗峰少的人氣就對了~~

   給我選在今天公開售票,

   怎麼不怕昨晚的廣大電視觀眾及網迷們氣的不去買票啊??!!



   之前還有媒體說TVB選在現在播「談情說案」是為了替峰少演唱會造勢?!

   我說它選在昨天晚上播Pro生最乞人憎的一集,然後今早公開售票~~

   簡直就是想替峰少趕客就對了  

   再不然就是想考驗粉絲們的忠誠度就是了 







言歸正傳~

反正都要去香港捧峰少的場啦!!

當然不能放過多看幾場演唱會的機會囉 ^^

所以我馬上買了去年峰少演唱會上歌喉讓我驚豔的王祖藍之....
   
   

「"咪咁扮嘢"王祖藍演嘢會Cho Lam Show Off Show」的門票~~


165015hQ7.jpg



祖藍真是太妙了,連海報都拍的這麼搞笑 :)


雖然很高興祖藍也辦了自己的個唱(雖然還不是在紅館~)

但是又覺得有點可惜,這樣一來他今年就不能擔任峰少的嘉賓啦 

我非常喜歡他去年在峰少演唱會上的搞笑演出耶 :P

所以我今年也非常期待他的「"咪咁扮嘢”王祖藍演嘢會Cho Lam Show Off Show」順利成功~

(我知道這次他是以棟篤笑的形式搞這次演唱會,真怕我的廣東話實力無法聽懂他的笑話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