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儒媽真的如願當上主持人啦~~


我早說過他真的天生是當主持人的料啊.....

不過我沒料到的是他的主持處女秀居然會是《日韓音樂瘋》耶?!

我以為他會先主持綜藝味比較濃的節目呢~~

 
  註:畢竟音樂性節目好像比較不太需要講「冷笑話」,

    但是儒媽最大的特色就是愛講「冷笑話」耶 ^^"








順道一提~~


尊儒夫妻聯手果然不同凡響耶!

小倆口居然給我來個聯手賣衣服啦

果然很有商業頭腦喔....

搞到我不去捧她們的場,好像有點不好意思耶!!



以下是儒媽商品的網址,沒事可以捧個場喔~ (他們也推出實體店面啦!!)

七號工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