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香港遊的時刻啦.....

而我每次好像都只寫了「前傳」,但是都沒有「正片」的下文耶 ^^"




而這次的重點則是擺在觀賞峰少紅館演場會及祖藍的棟篤笑脫口秀上~~

所以為了配合他們兩位的時刻表,

我火速訂了「華航精緻旅遊」,台中出發的專案。

DSC08857.JPG
上方是峰少紅館門票,下方則是祖藍的伊館門票~




  題外話:這可是我第三次買華航自由行了耶?!

      沒辦法誰叫華航台中出發的時間及航班便利性,對中部人來說真的太方便了~~

      叫我連叛逃去買長榮及國泰自由行的理由都找不到啊....

      (而且華航的價錢真的比較便宜啦~)


不過價錢就沒有去年的那麼可愛啦~~ = ="

去年拜華航50周年專案還有旅行社員工福利所賜,我只花六千五百大洋就完成了三日香港遊的計畫

(還多贈送一張機場快線單程卷耶!!)




但是今年卻足足花了我一萬大洋才買的到同等價值的自由行呢 

兩年之間,價差也差太多了吧?!

只能說,當有促銷專案這種便宜可以佔時,千萬記得要佔啊!!!






目前暫訂的旅遊計畫如下:


  Day 1: 台中/香港 九龍區

       油麻地《談情說案》景點半日遊 ─ 美都餐室 ─ 油尖旺區壓馬路 ─ 

       峰少紅館演唱會 ─ 絕對少不了的唱K之行

       (沒辦法~ 誰叫我住的飯店帝豪海景酒店就位在女主角犀利妹家隔壁)

       (如果這樣我還不去朝聖一下,未免太對不起犀利妹和我自己了吧?!)
 

  Day 2: 港島區

       蓮香園 ─ 文華東方酒店下午茶 ─ 中環復古星巴克 ─ 

       銅鑼灣壓馬路 ─ 祖藍伊館演場會


       (每一趟訪港,我都會找機會讓自己享受一下五星級的下午茶~)

       (目前已品嘗過的五星級下午茶:半島酒店及洲際酒店,接著就是文華東方囉.)


  Day 3: 大嶼山 香港/台中

       香港迪士尼 ─ 返家

        
       註:再不去香港迪士尼就未免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畢竟我曾經許過希望能走遍世界迪士尼的宏願啊~~)

         而我這幾年總是路經香港迪士尼而不入,真的有點對它不起耶 

         BTW,這趟去完香港迪士尼,我就只剩下巴黎迪士尼沒去過啦!

         (上趟去巴黎沒能去成迪士尼,之後想完成這個願望可能有些難度啊~)
         
         佛羅里達、加州及東京迪士尼都在這幾年間被我陸續收集完畢囉 

DSC08856.JPG
看~ 我連門票都買好了,夠有誠意了吧 :P






不過都說是暫訂計畫了,

要知道計畫是比不上變化的~

對於行程,我一向是採取「既來之,則安之」的態度啊 

       
延伸閱讀:

姐姐的香港前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