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相信我真的要前進上海啦~~




我嚷著要去上海已經嚷超過十年了吧?!

最早開始有想去上海一遊的念頭應該是因為1999年看了「真情告白」這部內地時裝劇的緣故。

戲裡面把上海拍得很漂亮呢~~

漂亮到讓當時年紀尚小的我不敢相信這麼摩登漂亮的城市,

居然是來自於我一直認為很落後的中國 :P


(沒辦法~ 當時的我真的覺得中國很落後呢~~)

(其實就算是至今,中國內地還是有許多城市沒有非常先進啦~)

(畢竟中國的幅員實在過於廣大,沒有那麼容易可以全面發展的啦!)




當時我就告訴我自己,有機會一定要到上海走走....

沒想到這十年下來,我也跑過了不少內地的大小城市,

卻一直無緣拜訪這個第一個吸引我的內地城市耶!! (真不敢相信)

Anyway,這次我終於可以完成我多年的心願,也順便逛逛生平第一次參加的世博啦!!




由於香港行早已敲定好了,要更動的代價非常昂貴啊 

So,我的計畫是在原訂的香港行中再加上一趟上海行!!



  
在計畫敲定之後,我便立刻和非常方便的真旅網購了買一張香港 ─ 上海的來回機票,

而真旅網的服務態度真的讓我大吃一驚~~

三更半夜亂買票的我,居然接到來自對岸的客服人員親切的和我確認行程及價格....

今時今日,對岸的服務態度居然變得這麼親切??!!

這叫台灣的旅遊業者怎麼混下去啊!!!

  
  註:這其實是在說我自己,想當初我自己做旅行業業務時,

    客人若是太晚打電話給我,我的口氣可沒有辦法像真旅網客服一樣那麼親切啊 ^^"




所以目前暫訂8月2日到8月7日我會展開我的上海行,

而行程還在敲定中,

基本款的行程像是:「外灘」、「東方明珠塔」、「世博」這種景點是一定會去的啦.....

另外,還會抽出一天的時間來個杭州行~~

畢竟那裏可是小嬸嬸的故鄉呢!!

所以就算時間再緊迫,還是要抽空來一趟西湖遊啊.....

(可惜小嬸嬸無法從紐約飛到杭州和我們會合,我可是非常想念小嬸嬸和妹妹們呢 






行程中最要感謝的就是媽咪老朋友夏阿姨女兒大樹姐姐的熱情協助,

很謝謝她慷慨的提共上海的住所讓我們借住~~

這真的讓我們省了很大一筆的住宿費用耶!!

希望這趟香港 + 上海之旅可以順利成功~~




總結希望如下:


天氣不要太炎熱 


(這點很難,聽當地人小嬸嬸的報導,八月的杭州和上海是一年中最熱的月份呢 XD)



        
參觀世博的人不要太多


(這點就更難了,聽說現在世博的入園人口,已經達到每日五十萬人次(?!)了耶~~)

(這個數字是要嚇死人喔~)




看來我要在出發前練練我的腳力,否則怎麼撐的完這九天的行程啊??!!


延伸閱讀:

姐姐的上海前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