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32.JPG
這張是上次去香港時拍的照片




YA~~

我又要去香港啦!!



拜公司的專案之賜,

讓我找到了便宜的香港自由行。





So,我和老姐決定再度前進香港,

嗯... 其實距離上次去香港只隔了九個月,

(所以老爸是有一點點的不爽啦)

但是... 不管啦!!

這可是香港耶,

所以我和老姐還是決定衝了。





算一算,這應該是我第四次去香港。








第一次是發生在2002年,

當時報的巴里島團,因為用的是國泰CX的航班。

所以必須在香港轉機,所以我們決定在香港停留一晚,展開了短暫的香江兩天一夜行,

因為是傻鳥的關係,所以我們只有走最簡單的行程,

那就是太平山頂夜遊+加上尖沙嘴隨便走走。

現在回想起來,對香港最深的印象就是小到要命的房間和奇怪的公仔麵 。

PS 我當時住的是地理位址還不錯的君怡酒店








可能就是因為第一次的香港行太過走馬看花,

所以我和姐姐則決定了第二年(2003)再度捲土重來,

這次我們在香港一口氣待了七天,一口氣給它玩夠本,

除了香港區以外,我們還走了一趟深圳。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勇闖中國,感覺很新鮮)


半島酒店之旅




因為這次住的夠久,所以終於把香港給摸熟了,

也把該吃的餐都給吃了一頓。

(例如:半島下午茶、糖朝糖水and各式各樣的港式餐館)





同時也要多謝劉阿姨的大力贊助,提共她位於紅勘的房子,讓我們借住七天,

讓我們的荷包省了一大半...

感恩啊!!





還要謝謝劉阿姨的女兒雷姐姐的好介紹,讓我們在觀塘工業區找到許多便宜貨。

(例如:Esprit and Nike)

(註:如今的觀塘工業區,已經不復見這些便宜的批貨工廠啦。)





PS:這次住宿的地方是尖東的日航酒店深圳富臨大酒店 and 劉阿姨的家








第三次則是2008年的年底,

也是第一次全家人一起遊香江。

由於我和姐姐都不是第一次來香港,

So.. 我們決定來個離島行。

只能說香港的城鄉差距真的很大耶

短短半個小時的船程,就從最流行、最in的大都會蛻變成最純樸的小漁村。

感覺真的很妙



PS:這次住的地方位於港島的港島太平洋酒店,這是我第一次住在港島耶~

   雖然交通有點不太方便..


DSC01639.JPG
位於大嶼山的大澳漁村至今都還過著純樸的漁村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