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我的運氣好像從沒有這樣好過耶!!



這趟香港之行本來就是為了看峰少及祖藍的演唱會,

所以本來就預料到一定會看到他們.....

不過用腳趾頭想也知道,能看到的他們大概只有也只有一瞇瞇點大吧! 

   (事實證明:我能看到的他們果然真的只有像一小粒米一樣大啊  ^^")



不過上天對我還算不薄 

沒辦法近距離看到峰少,卻給了我直接和阿Ron面對面的機會耶~

   (我本來早就因為能在峰少演唱會上同時見到阿Ron而感到非常開心了~~)

   (沒辦法~ 誰叫雙龍2R兩兄弟是我在TVB的最愛呢




有圖有真相,原來他們正在拍片啊~~

對手演員是戴誌衛,原本也想找他拍照,但是一溜煙地他的人就消失無影蹤啦.....




拍片的地點就在油麻地警署對面,也剛好在我住的飯店對面耶!!




這裡就是油麻地警署啦,感覺上真的好復古喔~~



從飯店房間俯拍油麻地警署。






難得撿到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不能放過簽名、拍照兼偷閒聊的機會囉! 

阿Ron人很和善,為了不耽誤拍攝進度,閒聊幾句之後,

我們便離開前進下一個目的地 - 談情說案的各大拍攝地點啦!!


 

 






延伸閱讀

Jessie之油麻地警署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