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外宿中.jpg




在睽違幾乎是整整一年之後,

張根碩小朋友又重返韓國電視圈啦~~



瑪莉外宿中 4.jpg




新戲名稱是《瑪麗外宿中》??!!

好特別的名字喔....




而且這次根碩小朋友又演歌手啦 

現在是怎樣??  好像只要凡是和歌手有關的角色都要找根碩演就是了~~

從《貝多芬病毒》、《原來是美男》和電影《快樂人生》,

根碩似乎已經變成飾演音樂人的專門戶了!

所以我看你就真的乾脆轉行當歌手算了,粉絲們一定會捧場的啦 

  
 

 註:而且不能找他演那種正常歌手喔~ 一定要是個性詭異、妖豔嫵媚型的男歌手才行喔 

   不過這次沒有畫眼線,所以我的接受度很高

   (啊~ 反正我連眼線男黃泰京都愛了,所以重點根本和眼線無關 好嗎??)


瑪麗外宿中 6.jpg




媽咪啊~~ 不是我要說耶~~ 這部戲的卡司還真是堅強耶 

女主角是和我們根碩弟弟一樣童星起家的文根英!!

這兩位都是當今韓國電視圈超級紅的年輕演員,還真是黃金組合喔!!




MV的感覺非常「根碩」,

至於甚麼叫「非常根碩」呢?! 

我也無法解釋,大概就是很潮流、很自我的意思吧 :P

而我喜歡「非常根碩」的感覺!!

不過老實說,我有點看不太懂MV中四位主角的關係~

謎底大概只能等大結局時來揭曉吧!?




本劇的插曲「拜託了,My Bus」,想也知道一定是要由「張根碩」主唱才行啊~~

不然找張根碩來演這個男主角豈不是浪費了他的歌唱天分


 註:這次我有進步喔,因為以往根碩弟弟的造型實在太多變,

   我都要認很久才認出他,但是這次在《瑪麗外宿中》的造型倒是挺好認的,

   所以我一眼就能認出他來啦~~

瑪莉外宿中 3.jpg


瑪莉外宿中 2.jpg


瑪莉外宿中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