儒媽寫真.jpg



默默的~~

儒媽給我推出他的個人寫真「辰亦儒溫哥華留學記」啦!!



這次的寫真內容是關於儒媽最愛的城市「溫哥華」。

對於「溫哥華」這個城市,我一直抱有很大的好感,

除了它的氣候和風景非常宜人以外,

還因為它是好友婉婉的第二故鄉啦~~

寫到這裡,我不經懷念起多年前那趟愉快的溫哥華之旅啦 



打個廣告一下,

簽書會是辦在5月7號下午兩點至五點

地點是在美麗華摩天輪廣場

可以去的人幫忙捧個場吧~~



詳情請見書商的Blog

凱特文化



另~~

可惡的儒媽,居然辦活動辦在母親節週,

這叫我怎麼狠心去捧你的場呢??!!

阮阿母可是我的金主加救世主耶 ^^"

當然還是要好好的陪她度過佳節囉 

看來我只能等寫真書上市之後,再來捧場囉~






~~以下的文案我還滿喜歡的呢~~



一趟逆向的旅程,一段沒有終點的流浪行旅。

回到起點,從心出發――溫哥華的青春回憶,辰亦儒的留學日記



站在溫哥華剛下過雪的城市一隅,

呼吸冷冽的杉林氣息、撫觸英吉利灣的寂寞回憶,

季節交替,生命跟著重新演繹。


本書特色

本書以辰亦儒獨特的眼光瀏覽溫哥華,重返當年留學的生活區域與造訪知名景點,並在景點中加入相關資訊,例如住宿、景點、交通、預算、美食……搭配辰亦儒親身體驗的照片,讓大家更加了解溫哥華的多樣性。是一本充滿帥氣寫真身影兼具工具書性質的留學(遊學)書。


內容介紹

為提高國際觀和英文能力而遠赴加拿大就學的辰亦儒,喜愛閱讀、追求新知,全身散發優雅的書卷氣息,隨時掛著陽光般燦爛溫暖的笑容。

對過去在國外求學發生的大小事都還記憶猶新,懷念過去那段在人生旅程中的特別時光。辰亦儒即將展開一段旅程,一段逆向的時光之旅,從現在回憶當時印象深刻的人事物,並追尋記憶中的場景與角落串聯起留學的美好時光。

因為在加拿大留學的關係,辰亦儒除了說得一口好英語之外,本身學的是商管科系,因此可以教所有有興趣留學、遊學的讀者粉絲如何選擇留學或遊學、住宿方式、學校的選擇、異鄉生活守則等,以最精算的方式得到最珍貴的資訊。


作者簡介

辰亦儒,Calvin

亞洲男子音樂天團「飛輪海」成員,除了俊帥的外表,留學加拿大溫哥華的Calvin畢業自名校維多利亞大學研究所,擁有經濟系碩士的高學歷;也因為能言善道,常成為團體中的發言人,反應快、談吐氣質也令人印象深刻。

除團體的發片、廣告之外,辰亦儒現在也開始拓展演藝事業,於MTV台主持「日韓音樂瘋」節目,除介紹各種音樂風潮、也訪談過許多知名國際藝人,越來越有大將之風,徹底發揮流利口才與機智。

二○○四年自「Sunshine Boyz」比賽獲得冠軍出道、二○○五年首次演出【終極一班】、並在同年與吳尊、汪東城、炎亞綸組成「飛輪海」團體,頓時成為年度乍紅新人,此後陸續主演【終極一家】、【公主小妹】、【桃花小妹】等偶像劇,並在二○一一擔綱演出收視冠軍作品【愛似百匯】。

儒媽寫真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