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老闆》片頭




《守護老闆》插曲





我個人最喜歡看無裏頭喜劇啦~~

所以這種劇情最適合我啦 

而且我最愛這種沒有壞人的戲囉(至少目前看來是這樣啦)!!

拜託編劇大人千萬不要讓任何一個角色黑化喔 


守護老闆 2.jpg





很少看到四位主角都那麼可愛的韓劇耶?!

雖然《祕密花園》的四位主角也都是好人,但是女二還是維持了女二該有的正經模樣

(雖然有的時候也會給它小小失控啦 XD)

但是《守護老闆》裡面的女二娜允就真的是在徹底搞笑啦 

看到她每次想耍狠卻總是失敗痛哭,進而整組腦袋壞了了,都會讓我大笑不已 ^^"

希望編劇能讓她和男二武元有個完美的好結局


  註:想當初我可是為了男二在中才開始看這部戲的呢!
   
    想當然會希望他也能有個獨立而完美的結局囉~~


守護老闆.jpg
這張照片真的非常精準的表現出劇中兩位男女主角之間的關係喔 :P





至於男女主角呢~~

我實在想不出來這麼完美的配對,如果被拆散了該怎麼辦呢?!

他們之間完全屬於那種一個願打(女一秘書恩雪)和一個願挨(男一本部長智憲)的情況嘛!!




他們兩個,

一個是完全長不大的孩子王

(他真的是韓劇史上最....幼稚的孩子王,比金社長、李夢龍等男主角還技高一籌 

一個是充滿熱血的保母秘書

(遇到這種比黃泰京還難纏的男主角,女主角不堅強、熱血一點是不行滴~~)

(所幸智憲對感情簡單到比單細胞還單純,所以兩人的感情應該是不會被外界給影響到吧?!)




這年頭的韓劇都很流行男主角一開始就被女主角剎到的劇情耶!!

但是....我個人是超愛這種劇情的啦~~  哈哈哈



我真心的希望這部戲能和《祕密花園》一樣,

男一就給我專心愛女一,

男二就給我專心愛女二,

這樣不是很美好嗎??




然後兩個幼稚到極點的車氏小王子可以再繼續幼稚一點沒關係,

反正我超愛看你們兩兄弟鬥嘴兼打架的戲碼 

因為兄弟情誼就是這樣打出來的嘛~~


守護老闆 3.jpg





其實我最想說的結論是,

其他三位主角其實都是還沒長大的王子與公主吧 

他們根本都很需要恩雪的關心與照顧吧??!!

我看恩雪根本不需要去甚麼大企業上班啦,

她改開幼稚園算了,而且是那種專帶難伺候又長不大、還自我感覺良好的貴族幼稚園算了 

看她把這幾位王子與公主(其實還有國王與皇后們 XD)制服的服服貼貼,

我覺得她的貴族幼稚園生意一定會非常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