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

我真的看這支廣告看到哭耶 

沒辦法~~ 誰叫我和男主角是同行....

所以這支廣告真的完全戳中我的點啊!!



對於愛旅行和以旅行業維生的人來說,

免簽證真的是超級方便啊~~  

既省時又省錢 給它一百萬個讚


愛情簽證.jpg




妙的是,我發現每個愛旅行的人好像都很愛搞在牆上貼世界地圖這件事耶 (注意上圖第三張)

以前在英國念書的時候,我就搞過一張世界地圖,

然後把自己去過的地方用很可愛的圖釘給釘起來,

對旅行沒那麼熱衷的室友看到時沒有太大的反應,

同樣念觀光的葡萄牙同學Paula看到時給了我一個會心的微笑 

並且馬上邀請我務必到她的家鄉葡萄牙旅行,

可惜我當時為了西班牙和義大利拋棄了她 

Paula! 我對不起妳~~



回台後雖然還是有機會重返歐洲,但是因為另有工作在身,

所以也無暇和老友相聚,想來真是覺得萬分可惜 

不過還好,拜免簽證之便,將來應該還有很多機會可以拜訪葡萄牙,

以彌補當年我欠Paula的一趟旅行......






另,
想當年我們還要為了辦一張申根簽證,千辛萬苦的從Sheffield跑到倫敦去辦

眼巴巴的看著日韓同學輕輕鬆鬆的出入歐盟國家,真是把我們氣得牙癢癢啊 

還好我們終於出了這口氣啦,再加上明年美國也給予台灣免簽證,

世界上的幾個重點國家都攻下了,希望能夠再接再厲,

至少把東南亞(例如:泰國、菲律賓、越南...)也給攻下吧..... 哈哈哈



我真的很替未來的台灣孩子感到高興呢~~

可以享受到這麼多的福利,還可以趁年輕的時候去看看這個世界,

也不用擔心被拒簽或拒絕入境,這真是件非常幸福的事 
  註:可惡!! 他們都體驗不到那種漏夜跑去排簽證,還要擔心被拒簽的痛苦啦 

    新一代的台灣孩子怎麼會這麼好命啊~~


IMG_7709.JPG
↑上面是我的地圖




前這陣子整理房間時忽然想起來這張被自己遺忘多年的世界地圖,

決定讓它再度重出江湖,希望它的上面能插滿很多很多的圖釘 

(可惜的是我當年在英國買的圖釘無疾而終,目前還未能找到它的替代品呢!)

唉~~ 愛旅行也靠旅行吃飯的我,也難怪會被這支廣告給感動到啊 






補上另外兩支廣告吧~


國旗女孩(上)




國旗女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