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心喜歡這對歡樂兩兄弟耶~~

每次在微博看到他們兩兄弟的對話(或者與其他朋友的對話)都會笑到內傷 

我看你們兩個就別躲了,趕快公開身分吧 :P

順便加入彭于晏同學,我也不介意啦 
    註:講到公開這點,我覺得你們的小師弟林小新同學真的是潛力無窮啊 

      他和新任TVB視帝八哥嘉穎未免高調的也太離譜了吧!!

      唯恐他人不知他是正牌鄭太及八嫂的身分啊!!!

      果然是基情四射啊 



可惜袁弘離開唐人,將來要看到這兩兄弟同台還真有些難度,

現在只能希望老胡早點完成他的導演夢,

而且一定要讓老袁回來當你的男主角喔 

(不然你當男主角,他當你的女主角也可以啦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說起當導演,我更想你們兩個給我去當編劇耶(最好是黑色喜劇)!!

因為你們兩個平常在生活中透露的黑色幽默和阿Q精神,真的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 

鬼才如兩位,不去當導演or編劇真是可惜了呢~~









既然提到林更新同學了,就順便放一下他的影片吧!

他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弟弟,加上唐人又是一個歡樂大家庭,我相信他一定能夠有很好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