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看到三月的韓劇檔預告,真是嚇了一跳~~

這個卡司還真是強 

我滿久沒有一次想Live這麼多部戲的衝動了耶!!

(嗚~ 追Live可是一件很辛苦的事呢)

但是今年春季的韓劇還真是滿強的,

基本上每部戲都有我認識的演員 (這點滿難的耶,因為我認識的演員也沒幾個 :P)

目前看到的有三部戲,就從演員最熟悉的戲開始介紹吧 


theking2hearts




《The king 2Hearts》

這是唯一一部男女主角我都認識的戲,也是這季中女主角卡司最強的一部了吧~~

昇基弟弟 + 智苑姊姊 (兩人相差九歲耶 

但是看起來卻沒有違合感,

這.這..這...到底應該是昇基弟弟該哭呢? 還是智苑姐姐該笑呢??

劇情看起來滿吸引我的,君主立憲的南韓王子和北韓女軍官的愛情故事?!

很有勇氣的題材喔~~  

特別北韓的金胖子才剛死沒多久耶!!

敢拍這種題材,算MBC有種 



其實之前KBS也有拍過類似劇情的《間諜明月》,

但是聽說後面劇情搞得很亂,女主角還中途落跑 

所以我也就沒看下去的動力啦!!

不過這部《The king 2Hearts》我倒是滿有興趣看下去的....


theking2hearts 3




昇基弟弟和智苑姐姐都是兩年沒有電視劇了耶~~

兩人各別的前部戲《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和《秘密花園》我都挺喜歡的,

聽說昇基弟弟還為此戲辭掉了《強心臟》的主持 (有這個必要嗎??)

他下的本還真是重啊 



又,聽說這部戲的編劇是讓我又愛又恨的洪氏姐妹!!

害我一開始還以為這又是一部惡搞喜劇呢 

(畢竟昇基弟弟可是洪氏的愛將呢~)



哪知道原來韓國還有另外一對洪氏姐妹編劇啊~~

他們之前的作品是《貝多芬病毒》 

(哇~ 是根碩弟弟喔,看來兩位弟弟都很受兩組洪氏編劇的青睞呢!!)

所以目前看來這部戲應該不會走搞笑風,走的應該是正劇風才對。






《The king 2Hearts》預告片



The King 2 Hearts完整片頭






屋塔房王世子2




《屋塔房王世子》

這部也是我非常想追看的戲,

先不管演員是誰,這種搞笑穿越的劇情一看就知道會是我的菜啦 (我最愛看喜劇啦!!)

更何況男主角還給我找來佳郎君朴有天 

我一看到朴演員穿古裝完全就是沒有抵抗力耶 

(沒辦法! 我可是成均館的粉絲耶!)

他上一檔沒事幹嘛跑去接劇情這麼沉重的《雷普利小姐》啊?!

劇情沉重就算了,聽說故事的編排還非常不合理,

看的觀眾們(其實是朴太太們)是哇哇叫,邊看邊罵 >"<



所以儘管演員再怎麼吸引我,

男主角朴有天、

女主角李多海(My Girl)、

男配角金承佑(情定大飯店)、

這麼強的卡司,我還是沒種看落去耶!


屋塔房王世子3




嘿! 嘿!!

但是這部就不同啦,完全是我喜歡的戲型 

而且看這部戲還買一送三(看第一男主角,多送三個男主角),這種好康的事當然不能放過囉 :P


   註:送的還是《擁抱太陽的月亮》的小陽明君耶!

     但是我比較想半買半相送的是小許炎啦 

     至於大許炎就不用了,還是留給討厭鬼公主吧 

     搞不懂導演怎麼找演員的,其他人的大小版都滿像的啊,就只有大小許炎差這麼多 囧

     還有,《擁抱太陽的月亮》的製作單位啊~~

     隨便就給我亂罷工,讓戲開天窗是怎樣啊?! 

     做人不能太幼稚喔!! 觀眾的心情都不用顧了嗎? 收視率高大晒啊!! 



備註:

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看過女主角韓智敏的戲耶~~

原來她是《李祘》裡面的松淵啊!!!

但是由於未能讓我第一眼就認出她來,所以就姑且當成不認識吧 :P

(還是智苑姐姐的辨識度高一些)





《屋塔房王世子》預告片,很好笑喔~








愛情雨



《愛情雨》

說實話,

這部戲從編劇到導演我都沒興趣,

季節系列從來不是我的菜(《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等),

沒辦法~~ 我愛的是無俚頭搞笑劇!!



但是我對男主角根碩弟弟有興趣啊~~~~

而且非常難得,他的妝髮居然可以這麼正常耶 

這真是太稀奇啦,太陽都要打西邊出來囉!!

不過可以看到這麼清秀的他,還是一件很令人高興的事啊 


愛情雨2




啊~~ 我錯了!!

原來劇中根碩弟弟是分飾父子二人,所以造型也不太一樣。

嗯~~ 兒子的造型才是我認識的根碩嘛!!

太正常的妝髮對根碩來說才是一種不正常吧 

反正我對根碩弟弟的造型接受度是無限量的高,儘管放馬過來吧~~

(連黃泰京的下眼線都嚇不倒我了,應該沒有接受不了的妝髮了吧 

而且說實話,我覺得這次的造型對根碩弟弟而言,

真的算是非常正常的了啦~~ 

更娘的(誤 ),是更妖嬌美麗的(喂!)造型我都見過啦!!

OK的,OK的.....


愛情雨3




但是劇情方面就真的沒有那麼吸引我,

所以目前還是保持觀望的態度吧。

不過很特別的是,這部戲居然去年就已經拍了耶,好難得啊!!

難怪沒聽說根碩弟弟最近在趕拍戲的消息呢~~

比起其他邊拍邊播的韓劇,這種拍完才播的戲品質應該會比較穩定些吧?!

否則一天到晚沒日沒夜的趕拍戲,對製作單位和演員們都很傷吧 

而且也不會出現像《擁抱太陽的月亮》那種開天窗的囧事啊 :P



至於女主角的部分,

我對潤娥的印象就只有少女時代,(沒辦法,我對韓樂興趣不大...)

所以無法下任何評論囉~~



《愛情雨》預告片





因此結論是,

女主角部份,河智苑姊姊大勝 

男主角部分~~ 

嗯!! 別逼我,我真的分不出來!!

因為三位弟弟都很可口(喂!!),只能等看完戲後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