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招牌
↑ 這張是在加州迪士尼拍的




嗯~ 不可否認!!

我是一個有迪士尼情節的人呢 

所有的卡通中我最愛的就是迪士尼裡面的人物啦~

所以我早在八百年前就立下宏願,立志要玩遍全世界的迪士尼 



不過這個願望目前還沒有達成,因為我的巴黎迪士尼之夢被Jessica同學狠狠的打碎了~ 嗚!!

在我們的法國之旅開始前她就對負責計畫行程的我撂過狠話,

如果敢在巴黎的旅程中浪費時間在這種老美玩意上面,她一定會斃了我 

看來當時的她很討厭美帝主義呢! 

哇理冽!! 那後來她又計畫嫁給死老美是怎樣啊?? 人果然不能鐵齒耶~~~

  
  
  註:全世界目前有五座迪士尼樂園。

    兩座在美國:加州迪士尼(世界最老的迪士尼)
          
          佛羅里達州迪士尼(世界最大的迪士尼)
    
    一座在法國:巴黎迪士尼(歐洲唯一的迪士尼)
    
    一座在日本:東京迪士尼(亞洲最老的迪士尼)
    
    一座在香港:香港迪士尼(世界最小的迪士尼)
    
    (上海正在蓋第六座迪士尼喔!)


在我綜合過遊玩四座迪士尼的旅遊心得後呢!

我衷心的建議一定要由小玩到大,這樣心情的落差才不會那麼大喔 

我本人就是因為沒有準守這個法則,越混越小,所以感觸才那麼深啊!?

所以Judy推薦的遊玩路徑應該是:香港→東京→巴黎(?)→加州→佛州






以下就是我的迪士尼心得報告啦~~

DSC07540
↑ 從照片就看得出歲月,還是傻瓜相機的年代,所以照片是翻拍的。



DSC07542
↑ 好氣派的佛州迪士尼啊,連米妮的家都特別大呢!!




時間:2002年

地點:佛州迪士尼

心得:我的媽啊!! 這座迪士尼未免也大的太誇張了吧 

   沒有一個星期應該沒有辦法把它玩完吧~ 

   佛州迪士尼有四個主題館:神奇王國、艾波卡特未來世界、米高梅影城、迪士尼動物王國,

   再加上兩個水上樂園,總面積大概和一個基隆市一樣大(超誇張的吧!!)
 
   而且館和館之間是用高速公路去接駁,來往時間至少都要20-30分鐘,

   所以想要靠腳走到別的主題館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從奧蘭多機場出發開上高速公路後,如果不下交流道,就會直接開進樂園了耶!

   (我嚴重懷疑那條高速公路是為了迪士尼所蓋的)

   那趟旅程我一共待了八天,除了去迪士尼以外,還去了環球影城和水世界。

   奧蘭多真的是一個樂園之城耶!! 你可以想的到的樂園應該都可以在這個城市找到吧??

   第一個去的迪士尼就去了最大的那個(應該也是世界最大的樂園吧?!),

   你叫我以後去別的樂園的時候情何以堪啊 

    
        佛羅里達迪士尼網址





金門大橋
↑ 它就是偽裝的金門大橋啦!



蟲蟲危機
↑ 是蟲蟲危機專區喔




時間:2003年

地點:加州迪士尼

心得:事隔一年,我就迫不急待跑去加州迪士尼玩啦!!

   不過我的夥伴婕兮因為在去年被佛州的雲霄飛車嚇到之後,堅持只玩溫和的遊戲 =="

   害我只能選擇去看起來很無害的迪士尼加州館,玩一些人畜無害的遊戲 哼!

   雖然加州迪士尼的幅員已經很廣大,

   但是和佛州相比還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啦(真愛計較耶 :P )

   好加在,加州館非常的有西岸特色(金門大橋等),也滿好玩的啦!

   而且台灣人真的好多喔!! 

   我還被好心的台灣媽媽賞了一份免費的Subway,

   (是說! 難道我們真的看起來就是一副沒錢吃飯的樣子??)

   讓我省了不少午餐錢耶 嘿!嘿!! 還是台灣人有人情味啊 

        加州迪士尼網址






DSC08374
↑ 這個是東京迪士尼海洋館



DSC08382
↑ 古塔驚魂,其實就是自由落體,佛州也有一座類似的設備。



DSC08473
↑ 冷的吱吱叫的姐妹們




時間:2009年

地點:東京迪士尼海洋

心得:因為已經去過美國的兩座迪士尼,所以在選擇要去東京Disney Land 還是Sea的時候,

   毅然的決定了Sea,畢竟Land再大也不可能大過佛州的Land,

   而Sea可是東京迪士尼獨有的館喔!!

   要去當然要去別的地方沒有的,這才獨特嘛 

   不過我們的運氣不知是太好還是太壞,那天剛好遇到日本開始放新年假期,

   所以整個館區裡面真的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每項設施都要排三個小時才玩到耶 

   因此一整天下來,我們只玩到三個項目 >"<

   然後到了晚上看煙火的時候,我們還一整個輸了日本妹九條街啊,

   超級厲害的日本妹居然還自備毯子來禦寒耶(算她們狠!!)


   雖然東京迪士尼的規模沒有美國的大,

   不過日本人的服務態度真的沒話說,而且產品製作也非常精良,東京迪士尼值得推薦 

   唯一可惜的是服務人員的英文兩光了一點(或者是口音太重導致我聽不懂?!),

   而我的日文又都還給老師了,所以在溝通上沒有美國來的方便啦 

        東京迪士尼網址






DSC01372
↑ 史上最小,門票最便宜的迪士尼



DSC01672
↑ 超迷你的城堡



DSC01364
↑ 迪士尼電車滿可愛的~




時間:2010年

地點:香港迪士尼

心得:這真的是我玩過最小的迪士尼啦!!

   因為上次在日本遇到人山人海的慘痛經驗,所以這次決定早一點入園!

   沒想到那天的香港迪士尼根本就瞴人 

   啊~~ 那我這麼努力起個大早又是為了甚麼啊?!

   結果因為完全不用排隊的關係(園區真的太小也是另一個主因啦),

   所以我們很快就把想玩的項目給解決了耶 囧

   
   
   在此同時還一直被對岸同胞們瘋狂插隊 

   直接給還沒去過大陸的小潔妹妹來了一場震撼教育,

   讓她體驗到她這一生未曾看過的各種插隊方式!!

   然後又因為天氣真的太熱,所以我們又失心瘋的跑去園區裡面吃很貴的港式飲茶 

   吃完後原本打算再戰江湖,卻還是屈服在炎熱的天氣之下,

   早早結束了香港迪士尼之行,逃到外面的商場避暑血拼啦!

   離開的時候還不到下午四點耶,也算是破了我最早離開迪士尼的紀錄啦 

        香港迪士尼網址





巴黎迪士尼的廣告
↑ 遺珠之憾啊!!




時間:2007年

地點:巴黎地鐵的迪士尼廣告

心得:就算去不了,拍拍廣告也高興 

   我相信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去的 

        巴黎迪士尼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