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顯皇后的男人






劇情簡介:

講述了書生金鵬道(池賢宇飾)通過時光隧道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遇到了不良女演員「崔希真」(劉仁娜飾)後發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是一部浪漫喜劇。




很好聽的配樂音樂





當初真沒想到會看這部戲,

但是因為要出國多日,怕日子無聊所以就下載了幾集在手機裡面~~

看了幾集後覺得它和我想像的穿越劇差滿多的.....

至少和隔壁台的王世子就差很大!!! 

因為這邊的主角金選手大人可以自由來去於現在與古代間耶 

說實話,這個設定還真的滿新鮮的,感覺上這部不太像是穿越劇,比較像是時空使者之類的戲劇。


  註:隔壁的李格應該滿羨慕金選手的吧?!

    我都想把金選手的符偷偷地拿給李格使用了呢~

    這樣來一來王世子就可以趕快全劇終啦 

    我也可以不用再看假掰男女二號的戲啦 


還有一點和王世子差很大的是 

金選手比李格有用100倍!!!

難怪人家說 「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

金選手可以在沒有黑卡可使用的狀況下,依然活得非常好~~

我對他的景仰超遠遠超過那個只不過命好、投胎到好父母的王世子啦 (← 這是藍叔說的喔!)



如果這個世上有舉辦世界冷靜大賽,我一定會推薦金選手去參賽 

很少有人可以在不小心穿越300百年後還可以這麼冷靜的吧?!

真不愧是被滅過門的人啊?!  有夠給他處變不驚的啦~


  註:哪像隔壁台的四色大叔驚恐成這樣 

    只能說隔壁台的那四位平常日子過的太爽,所以應變能力沒有那麼強~

    還好還有朴荷媽媽來照顧他們,否則真不知他們要怎麼在這個世界上活下來 ^^" 



金選手自己說過: 「適應力強是自己唯一的優點」

也對啦!!  在歷經家破人亡之後,還可以忍辱五年等待報仇的機會!!

適應力要是不強的話,還真是撐不下來呢~~

所以我完全可以理解為何金選手可以這麼適應現代世界,

並且利用各種優勢完成任務 (← 例如:已預知歷史結果、利用飛機等....)

而且他的邏輯力滿強的,可以很快就搞清楚狀況,

學習力也很棒,教過一次的東西就不會忘記,無論是放在古代或現代他都會是很優秀的人才吧 



仁顯皇后的男人 2
↑ 金選手大人很會偷(?!)衣服,每套都很好看喔 




另,金選手和王世子的運氣都不錯 

因為他們都在這個新世界遇到了好女人~~ (← 算你們好狗運)

要知道地球是很危險的,在這麼危險的地方都還讓你們遇到好女人,不簡單吶!!



金選手遇到的好女人是一個半紅不紫的老新人崔希真,

希真外表看起很艷麗、穿著火辣,但實際上卻是傻大妞一枚 :P

好不容易爭取到演出仁顯皇后一角,卻被逼一定要和討厭的前男友合作 >_<

然後又不幸的一直撞見穿越來穿越去的金選手大人,接著就被他搞得七葷八素!!



要忙著幫他收各種爛攤子 (← 幫他送機票送到濟州島耶)

害怕他在現代會被警察抓 (← 不顧演員身分裝成他的戀人)

擔心他在古代會被政敵害 (← 偷偷跑去查金選手的生平,還一直掉淚~)



能夠遇到希真,真的是金選手一家的福氣 

不然就憑著金選手的力量,想要復仇應該是微乎其微吧 = ="

也難怪金選手會願意變賣自己家的傳家之寶來答謝希真的救命之恩!!



故事演到第8集剛好是一個很大的轉折處~~

因為任何一個眼睛沒問題的觀眾都知道這兩位男女主角早就愛對方愛得要死了 

他們兩個只差沒討論結婚後是男方搬到現代住呢?!

           還是女方搬到古代住呢?!



反正那張符方便的要命,根本和多啦A夢的任意門一樣的好用~~

她們兩個想半年住古代、半年住現代都是OK的啦 

所以編劇這個時候就一定要來給大反轉才行啦 

(↑ 否則這部戲演到第10集就可以來個完美大結局囉~)


    後記:看到後面幾集我才發現那張符咒是專屬於金選手大人的耶!!

       別人根本不能用,所以看來只能讓金選手委屈點搬到現代來陪希真囉~~

       希真根本就不能前往古代陪金選手大人嘛!



而這個大反轉就是韓劇中最愛用的梗「玩失憶」 (← 其實全世界都愛用這招啦)

目前我是確定金選手大人真的是失憶了啦~

但是一直在現在等待金選手的希真到底有沒有失憶我就不太確定了 

看樣子她應該沒有失憶,但是因為生活中所有和金選手有關的東西都不見了,

加上身邊的人也因為符咒失效的關係全都忘記了金選手這號人物!!

所以搞的希真以為自己真的是做了一場似假還真的戀愛之夢 



現在只能希望真愛的力量可以讓金選手想起遠在21世紀的首爾還有希真在等他~~

至於要怎麼前往21世紀?!

我是一點都不擔心耶! 反正那種鬼畫符應該滿好求的到的吧?!

以後沒事的話,叫那個大師幫金選手畫個幾百張符以備不時之需 (← 一張哪夠用?)



仁顯皇后的男人 3
↑ 本劇超敢放閃光的,每一場吻戲都好有趣喔!! 請接下來的幾集也再接再厲,謝謝




另,金選手大人到底知不知道他為何會被希真稱做選手啊?!

老實說,金選手對希真做的每一件事真的都很犯規耶 

也難怪希真會被金選手電的七葷八素、神魂顛倒的!!



我是覺得金選手這些已經可以媲美國家級選手的把妹技術應該是與生俱來的本能 

因為畢竟在他的時代,他根本不用特意去學這些技術就可以討到老婆啦?!

另外,金選手也不像是會去酒家找妹妹(妓生)練把妹技術的人啊~~

所以我們只能說,這一切的把妹技術都是上天給予金選手大人的天份啊! 天份!!



還有一個讓我擔心的部分是那個對金選手一往情深的伊月耶 

說實話,金選手真的欠她超級多的~~

伊月為了他甘心淪落風塵替他打聽情報,連那張保命符咒都是伊月替他求來的,

如果伊月知道金選手愛上了一個穿著怪異、言行粗魯、還很厚臉皮自稱自己是仁顯皇后的女人!

不曉得她會不會被氣死耶?!


  註:我覺得金選手大人的心狠手辣其實不會輸給另一台的李在河國王耶~~

    我曾經說過李在河夠狠心,可以為了完成任務,而不管John情婦的死活!!

    我現在要說,金選手其實比李在河更狠心!!!

    因為情婦畢竟是John那邊的人(← 所以也不能算是甚麼好貨),

    可是伊月可是貨真價實的自己人耶~~

    但,金選手卻願意放任伊月一人待在危險的反派身邊 

    讓伊月隨時面對死亡的威脅 >_<

    唉!! 有沒有愛果然差很大~~

    如果今天換成是希真,我看金選手大概就無法那麼冷靜了吧 





主題曲《現在去見你》




第9集心得


果然和我想的一樣,金選手真的失去了所有的記憶!

而希真卻沒有失憶,但是卻因為身邊的人都不記得金鵬道這號人物的存在,

所以搞得希真快要精神崩潰,只好尋求精神醫生的協助~~



當我看到希真在廁所裡面痛哭失聲的那段時,

真的很替她感到傷心,畢竟不能和自己的心上人在一起已經很苦了 

還必須接受男朋友其實是自己最討厭的前男友這種荒唐事!!

希真心裡的苦又無法和任何人訴說,所以只能努力的催眠自己,

告訴自己金選手只是自己夢境中幻想出來的男人 (嗚! 好可憐喔!!)


  註:這種設定最討厭啦~~

    苦全都讓希真一個人扛了嘛~~

    所以俗話才會說:無知是福啊 (嘆氣ing)

    所以金選手請你好好珍惜你現在的無知啊!!!



另一邊的情況則是完全相反,

金選手雖然不記得這幾個月的事情了,

但是他的家僕和伊月卻都還記得這幾個月發生的事 

(真是該記得的人不記得,不該記得的人記住一堆事啊?!)

也還好伊月人還不算壞,還提醒了一下金選手關於那個要感謝的女人的事!!

否則金選手還真的是把希真忘的一乾二淨呢 >"<

但是我覺得憑著金選手的能力,他應該可以記起自己去過未來的事吧 

就算記不得,應該還是會懷疑自己怎麼會講一些從未聽過的現代用語,

還有稱呼還有沒過世的閔妃為仁顯皇后呢?!

光這些疑點就應該夠金選手抽絲剝繭了吧 


仁顯皇后的男人
↑ 我超愛這個畫面的,拍的有夠給它唯美啦!!




第10集心得


編劇大人真是大好人啊 

失憶的梗只玩到第10集就收攤啦!!  太棒啦!!!



一開始看到希真跑去查朝鮮實錄時查到金選手被王上指婚而頻頻吃醋時,

我真的笑了出來~~

因為希真的理智上是已經接受了金鵬道只是一個夢境人物罷了,

但是在感情上,她卻還是無法忘懷那個夢中的男人 

所以才會連實錄上記載的關於金選手的事她都要查的清清楚楚,

連娶哪家閨女的事,她都要知道,而且還喝乾醋 

還大罵金選手是叛徒,搞的經理人姐姐一個頭兩個大,

這樣的希真還真是可愛啊 :P



金選手也真的很厲害,只需要旁人的一點點提醒就可以馬上理清楚狀況,

雖然他一度好像誤會自己是不是和閔后發生過甚麼事?!

嚇的他晚上都要失眠囉  

還好很快的就讓他搞清楚狀況,他愛的是大韓民國的仁顯皇后,而不是朝鮮時代的仁顯皇后! 

  註:但是閔后和金選手說的話真的很曖昧耶 

    所以也不能怪失去記憶的金選手大人被嚇到皮皮挫啊!!!

    是說,閔后該不會也愛上金選手了吧??!!

    所以說,這部戲才叫做《仁顯皇后的男人》,

    因為無論是在過去還是未來,金選手都是被仁顯皇后給愛著 

    切拜!! 編劇可別真的這樣編啊! 那會嚇死倫的~~~



另,

雖然金選手每次要連絡希真時都經紀人姐姐給檔了下來,

但是我早就料到依照金選手那個冷靜理智還有聰明的頭腦怎麼可能那麼容易被人騙了!

直接殺到頒獎禮的會場才是金選手的作風嘛 

果然我們希真一看到金選手出現,馬上三魂就丟了兩魂半~~

如果下集希真在現場直播的頒獎禮會場丟下花癡男二韓東民和金選手離開,我一點也不會訝異 :P

因為希真真的是 「戀愛大過天」「有情飲水飽」的最佳代表人物啊 


  註:其實我也不怪經理人姐姐阻止希真和金選手對話,

    因為在她的認知裡面真的沒有金鵬道這一號人物啊~~

    現在卻突然真實的踫出來這麼一個讓希真這麼魂牽夢縈的人物,

    也難怪她會嚇到連電話都講的結結巴巴啦 :P

    不曉得金選手到底知不知道大家都忘了自己的這件事啊?! 好奇ing



其實呢!

韓東民也算是倒楣啦~~

因為依照故事的發展,他確實是希真貨真價實的男朋友啊!!

莫名其妙的女友出了個車禍就變成了另外一個人 

他心裡的不爽也是可想而知啦~~

但是沒有辦法,誰叫金選手的電力真的太強大啦 

只要一個眼神和微笑就可以讓希真為他賣命呢!!!

所以乖喔~~ 希望你能大方灑脫的祝福女友和新歡(誤)的戀情吧 



而且說真的,金選手和希真也是這件事情的受害者!!

本來他們兩人的戀情一直都是公開大方、以及被眾人祝福的(← 雖然這也是誤打誤撞換來的),

但是突然一覺醒來,男友換成了討厭鬼 

深愛的男人突然變成了小三 

接下來還要面對觀眾指責希真對韓東民移情別戀的壓力 >"<

我相信希真和金選手對於這件事應該才是真正的超不爽吧?!





第11集心得

金選手大人,你終於承認你是選手了耶 

我就說你的把妹天分是上天賦予你的天份啊~ 天份~

都不用任何人指導,你就知道如何運用眼神和語言攻勢讓女人留下來陪你過夜 

完全是高手中的高手啊!!  佩服! 佩服



而且金選手真的是聰明絕頂耶!

只需要和經理人姐姐講了兩句就可以把這一個月以來發生的事搞得清清楚楚,

真不愧是世界第一冷靜的金選手大人啊!


  註:經理人姐姐雖然記憶不在了,但是她思考事情的模式還是一模模一樣樣呢 

    每次問金選手的問題都一樣,連順序都一樣喔~~

    也難怪金選手答題答到笑出來 

    他一定覺得新世界的人和朝鮮時代相比都單純的好可愛喔~



以前沒發現希真真的發起飆來也是可怕的 

看到希真罵司機大叔那段時,

我才想起來故事原來的設定,希真可是個不良女演員呢 (← 在我看來比較像笨蛋女演員 :P)



男二韓東民這集真的完全讓我失去對他的一絲絲好感 

男人啊~~ 就算再怎麼生氣都不可以對女人動手的 

只要一動手,一切就免談,自動出局啦~~ 掰!掰!




就算他現在認為是希真一腳踏兩船,是希真的錯,那又怎麼樣呢??!!

他自己難道就沒有劈腿過嗎 

在他當年因為劈腿而甩了希真的那一刻起,

他就已經永遠的失去了批評希真的資格啦!!

少在那邊扮清高啦 噁!



而且我真的不覺得他是因為又發現了希真的好才又吃回頭草耶?!

在這段感情中,

我只覺得他重新追求希真純粹是因為「失去的總是最美的」那種心態耶!!



另,韓東民真的很豬頭耶~~

居然想和金選手來一場生死搏鬥?!

生,我是看不出來他有甚麼生的機會啦 :P

死,我到是覺得他真的是挺想找死的啦 



拜託! 金選手如果連你韓東民這種咖都擺不平 XDDDD

你叫紫首這些敗在金大人手上的專業級殺手情何以堪啊?!

他們還不馬上自殺,一死以謝雇主啊 = ='


  註:古代的討人厭民安大人,好像想到甚麼方法對付金選手了 

    萬一金選手一回到朝鮮就回不來了該怎麼辦呢?!

    趕快叫那個大師再幫你多畫個幾百張符咒啊~~

    說實話,那個大師跑去雲遊也雲太久了吧?!

    到底這號人物是不是真的存在啊?!

   


最搞笑的是,打架打到一半(其實都是韓東民被打 :P),

金選手大人還跑出去問希真橫刀奪愛的現代化用語要怎麼說?!

根本完全沒把對手韓東民看在眼裡嘛~~  笑死我了 ^^



OK~~

終於解決掉討厭鬼韓東民啦!

接下來就是金選手大人的放電時刻,

希真這種單細胞生物怎麼鬥的過腹黑鬼金選手啊 

而且金選手都承認自己是選手了~

當然就要來做些選手級該做的事啊 嘿!嘿!!嘿!!!

加油啊~ 金選手大人儘管給她啾落去就對啦 



不過希真也不是省油的燈啦!!

她居然要求金選手把符咒抵押給自己,好高招啊~~

這不就等同於逼著金選手和她去戶政事務所蓋章一樣嘛 

金選手為了自保(誤)也只能乖乖把符咒給交出去啦 :P




最後的最後,仁娜演這部戲還真是犧牲耶?!

比中指就算了,還要露胸罩耶!!!

賢宇的命就好太多啦~ (← 他只要負責看就好了 XD)


  最後亂入一下:同時間看《The king》和《仁顯》的這兩集真的會有一種精神快分裂的感覺!

         一會大悲、一會大喜,搞得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好呢 囧





第12集心得


《仁顯》居然玩和《The king》一樣曖昧不清的招數啊!!

最近韓國的編劇都喜歡玩這種交代不清的招數嗎?!

難不成觀眾也是要等到哪天希真懷孕了之後,才能確定他們到底有沒有那個....嗎??


  註:如果昨晚都吻成那樣了,金選手大人都還可以忍著沒吃掉希真??!!

    我真的要頒一座最佳冷靜(or 冷感)獎給金鵬道大人啦 



說實話,《仁顯》是TVN的戲耶!!

既然是付費頻道的戲啦,又何必裝保守呢 

給付費的觀眾們一些粉紅福利,不好嗎?



算了! 

看在你這集給了很多粉紅片段的面子上,我就不計較那麼多啦!!

不過金大人奉希真之命去買東西那段真的超好笑 

希真原本想利用英文去嘲笑完全沒見過英文的金選手~~

哪知道反而自曝其短 哈!哈!!哈!!!



就說了,做人要有自知之明,

自己的英文也沒好到哪去,就別淨想些543的奧步去整別人啦 :P

要知道妳要整的可是絕頂聰明的金大人耶!!

就憑崔希真的腦袋,我看別被他反整就不錯啦 

也難過金選手敢誇下海口說,自己只要讀一個月的英文一定可以贏過希真 嘿!嘿!!

(我相信你,金選手大人 


另,希真妳真的當金大人是白癡啊 

那麼簡單的料理方式,妳居然還敢拿來唬弄金選手??

拜託妳嘛幫幫忙~~

沒吃過豬肉,也看過豬走路啊 

金選手都來現代世界這麼久了,怎麼可能不知道菜是怎麼煮的 

更何況,古代人也是要煮菜吃飯的啊~~

時光再怎麼流逝,煮飯這種事也不可能變成像妳表演的那麼高難度(誤)啦!



金選手大人看到這麼不善女紅的希真都還願意對希真許下承諾 

我想這真的就叫做「鬼遮眼」(誤),更正是開啟「真愛模式」了吧 XDDDD

反正一個金選手就可以抵十個崔希真了啦!

所以儘管希真人笨、又甚麼都不會做也無所謂 :P

她只要會找好老公就萬事OK啦 

   
   註:希真的漢字名居然是崔熙進!!

     拜託~ 韓國的編劇到底認不認識漢字啊??

     怎麼會有女生用進這個字當名字呢 

     不管啦! 我還是要用希真這麼名字喔!! (任性ing)

但是世界(其實是劇情)哪有那麼簡單的呢?? 

現代世界有著一個那麼白目的韓東民 = ="

古代世界有著一個那麼該死的民安大人 >"<

我看金選手未來的路還真的挺難行的呢~~


仁顯皇后的男人 4




另,

寺院的大師啊~~

你怎麼可以隨意洩露金大人和你之間的對話給伊月知道呢?!

你難道不知道守密是神職人員的天職嗎?!

(誤~ 那是天主教神職人員的天職啦 囧)

不管啦!! 管它甚麼教,總之隨便洩露他人之秘密就是不對的行為喔!!!



搞得我好擔心伊月會為了能留住金選手而做出一些極端的手段耶 

我真的不想看到伊月變黑耶,切拜編劇大人不要這樣安排啊!!

至於那個白目韓東民呢 

由於他的殺傷力真超薄弱 (← 至少目前看來是如此啦 :P)

所以我對他這部分比較放心些!!

我看死他最多就要脅編劇把仁顯王后給編死或殘了的之類幼稚行為吧 

如果編劇真的順了他的意把劇本改成如此的話,

嗯!! 那我也只能說,編劇大人腦殘也是要有限度的喔~~ 乖!



看樣子下集開始就要開始虐啦! 嗚!!

不過也應該了啦~~

這部戲已經算是虐的少了的囉!

沒看到其他台都已經哀鴻一片了嗎?!



全劇只有16集的戲一直拖到12集才要開始虐,

編劇真的可以拿好人好事獎了啦! (確認無誤)




插曲《相同的天空、不同的時間》





第13至16集心得


其實當故事走到第13、4集的時候我就以為應該要收尾了,

所以當我看完第14集時真的好好奇,故事都已經很完美的收尾了,

金選手大人都已經順利的除掉大奸臣民安大人,也保住了仁顯皇后的地位,

同時還讓自己順理成章(!)的在朝鮮變成了死人(!!),也跑到了現代和希真相會啦~~

第15、6集到底要演甚麼呢??



不過我真的太小看編劇大人了 

他的反轉功力遠比我想像的高深很多!!

只讓金選手和希真在現代過了幾天的甜蜜日子,就又把整個故事給翻轉了 唉!



說實話,希真也真的超級倒楣,第13集好不容易救回來的男朋友,

隔了幾天又死在朝鮮實錄上了,還多了一個和仁顯王后有染的罪名 XD

(↑ 他確實是和妳這個仁顯有染啦 :P)

是說~~ 希真能忍到醫院才崩潰大哭已經很厲害了 

好家在,第14集時雖然金選手又再一次重傷的回到現代 

(↑ 這次中的箭數比上次多多了耶 

但是這次他是真的和過去做了一個切割的回到了現代!!

所以此時..... 就應該可以和希真過上幸福快樂的日子.....啦....

(見鬼了~ 最好事情這麼簡單啦!)


仁顯 1





我原本一直擔心會變黑的尹月還好沒有辜負我的期望,

她真的是一個非常堅強又善良的女孩 

只是我沒想到在民安大人死後她居然還是逃不過被殺的命運 

而且還因為她死掉的關係,連那個她幫金選手求來的符咒都一併失效了 >_<



有沒有那麼囧啊?!

換句話說,金選手大人能留在現代多久居然是要端看尹月的命有多長耶??!!

這下好了,尹月一死金選手根本就無法回到現代,

更衰的是,我之前講過對金選手來說穿越時空非常容易,

反正那張符咒要幾張就叫大師給金選手畫個幾張 

但是!! 我沒計算到大師也是會油盡燈枯的~~ (氣死我,何時不死現在給我死 

所以這樣一來,金選手真的完全被困死朝鮮回不去啦 啊~~~~  崩潰!!



無計可施的金選手在左思右想下,為了不讓希真思念他一輩子,

只好使出最後一個殺手鐧: 那就是把符咒給毀了 

按照之前的經驗一旦符咒被毀,身為現代人的希真的記憶就會被改變,就會不記得金選手的存在~

這樣一來希真就不會再痛苦了 

但是這樣一來淒涼的就只剩下金選手了 

因為這個世界上唯一記得這段感情的人就只剩他一人了 嗚~~

另,金選手最後寫的那封 "韓版與妻訣別書"真的超級感人 

也難怪事隔300年這封信還被史學家拿來研究 (← 搞得金選手囧很大 :P)


仁顯 2




最後終於來到大結局啦  

一開始當然不能免俗的要來個幾年後囉~~

算編劇宅心仁厚,只安排了個一年後,真是謝天謝地、謝編劇啊!!



在這一年間~~

希真果然完全不記得金選手的存在也順利地成為出名的女演員了 

而金選手的命運就沒那麼好了,

在朝鮮已經是死人的他又因殺了殺死尹月的兇手被官府追捕而一直過著逃亡的生活 

最後終於還是在一場追捕中不忍殺及無辜而被捕了!

但是現在的他根本不能被人發現他還活著的事實啊 

所以為了替王守住這個秘密,也因為再也忍受不了失去希真的日子~~

金選手選擇了自盡一途 QQ

  註1:他居然選擇專門用來kiss專用的希真牌領帶來上吊耶 

     有沒有這麼悲情啊~~  搞得我看的時候偷偷的給留下幾滴淚呢!

 
  註2:希真這個人真的太搞笑了,甚麼東西都可以用來當成輔助Kiss的工具,

     還好金選手聰明過人,不然真不知道會被她教成甚麼樣子 =="

     不過金選手其實早就已經被教壞了吧?!

     居然會說出"這麼淫亂的世界怎麼會不喜歡"這種話 

     我真的笑到茶都要噴出來啦 XXXXXD


還好~~

編劇果然還是怕死的 (點頭)

所以希真還是很上道的想起了過去和金選手的點點滴滴.....

看到她回想起金選手而在雨中崩潰大哭的時候,我也覺得很替她心酸~~

然後,她就播出了神奇的Sony手機,

再然後,這個神奇的Sony手機居然給我通了??!! (真是見鬼了!)

OK~  

不管合理不合理!! (反正穿越本身就不是一件合理的事啊?!)

總之真愛力量大,所以金選手又回來啦~

而且最棒的是這次不用符咒也可以穿越啦!! (因為這次改成手機穿越啦 :P)

所以以後金大人不用再受限於符咒啦~~  (大師要是這時才死該有多好啊 XDDDD)



不過開心歸開心,

但是金選手還是對於他的 "韓版與妻訣別書"被放在博物館被人觀看這一件事非常不爽呢  


  註:經理人姐姐居然第三次問金選手一模模一樣樣的問題啦!

    真的快把我笑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