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279




老實說這不是我第一次在美國看職棒了,

不過這卻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大聯盟的比賽啦 

但是說真的,其實我對棒球真的是一竅不通,

給我看大聯盟的比賽還真的是有點浪費耶 :P

連球賽開打很久之後我才搞清楚原來已經開打,

我想真正的球迷知道後應該會想揍我吧 


DSC04261




其實我並不是第一次到Fenway這個地方耶?!

印象中我在2002年第一次到波士頓旅行的時候就是住在Fenway耶!

不過由於我對棒球完全沒有概念,

所以完全沒有連意到鼎鼎大名的Fenway球場就在附近這個事實耶 :P

好加在我的運氣還不錯,再錯過十年之後讓我有機會親自去體驗一趟Fenway球場,

我想我的運氣還真是不錯呢 



DSC04307




Fenway一直以來都是紅襪隊(Red sox)的主場,

所以來這裡看棒球不支持紅襪好像是不可能的事喔!!

所以不能免俗的(其實是怕被別的球迷打)要捧捧紅襪的場囉......



說真的,在美國看棒球真的比在台灣看棒球有feel多了,

就連我這個門外漢都被場內的激動球迷給感動了~~

連完全狀況外的我都可以玩的這麼high 

更不用說那些非常狀況內的球迷會那麼熱血啦 嘿嘿


DSC04312




在美國看棒球另一件好玩的事就是買東西吃啦~~

場上面甚麼都有的賣,從飲料到小吃到紀念品都可以買的到,

我真的非常佩服那些在場邊叫賣的小販,他們的丟貨技術真不是蓋的!!

基本上好像都沒有發生漏丟或給錯人的事情發生耶....

有的時候我發現其實我觀察小販的時間比看球賽的時間還多呢~~

下次有機會在美國看職棒的時候記得千萬不要吃飽才來,

一定要空著肚子來體驗一下美式球場的美食喔!


DSC04282



 
去完Fenway球場後,我才開始對這個球場做了一些簡單的了解,

我這才發現原來球場邊的綠色高牆原來是鼎鼎有名的綠色怪物,

上面座位的票價居然高達250到500之間耶?!

這種價錢真的是正港的球迷才掏的出來的吧 

這種位子如果給我坐,那就真的叫做對牛彈琴了吧??!!


DSC04304




也因為Fenway球場的關係,才讓我回想起多年前看過的一部棒球愛情電影「Fever Pitch」,

劇情就是以Fenway球場和紅襪隊為主題。



同時也讓我想起了全擂打王Babe Ruth和紅襪隊以及洋基隊的恩怨情仇 

嘿~ 我雖然不懂棒球,但是我卻對小道消息很有興趣,

Babe Ruth對紅襪的詛咒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八卦故事呢!!!


Fenway球場簡介

Babe Ruth簡介

Babe Ruth魔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