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

這真是一個怪異的廣告,

我真的滿難接受昇基弟弟跑去跳這個奇妙的舞蹈耶 =="

看到他跳這個馬舞,我真的不知是該笑還是該哭耶?!

不過他的舞蹈動作有進度是真的啦!

看起來有偷偷練過喔 



其實,

我也是前幾天透過幾個朋友的介紹才知道現在很紅的江南style,

沒想到才過個兩天就看到他和昇基弟弟合拍廣告的消息了,

果然.....PSY在韓國真的遠比我想像中的紅啊~~


  註:我真心覺得PSY長得好像昇基弟弟的老搭檔虎東哥喔 

    昇基弟弟和這類型的藝人還真是有緣啊 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