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殺的!!  

終於讓我找到這段影片了 

看到楊小怡在得獎後激動的把峰少也叫上台分享的那一霎那,

我真的很感動呢 


  註:峰少~ 日後你得獎的時候也記得要比照辦理,

    要叫小怡上台一起慶祝喔 


這兩人就算真的無緣做情侶,我相信他們也一定會是一組患難與共的好戰友 

畢竟13年來這兩個人真的是一路相互扶持的走下來的啊!!

這中間的苦大概真的只有對方最清楚吧 



嗯!!  但是峰少啊!!!

你上台之後一直在那邊遮臉偷笑是怎樣啊??!!

人家楊小怡可是很認真的請你上台分享她的榮耀耶 

你不陪她一起哭就算了,居然還很找死的問小怡是不是找錯人上台 

也難怪楊小怡要用麥克風扁你了 (哼)

  註:整場就看到峰少一直拿小怡的緋聞來開玩笑 

    這...這.....讓我這個峰怡迷情何以堪啊 >////<

    不過呢! 小師弟謙謙其實也非常可憐啦,整場就一直狂被各位大師兄耍,

    連老實鬼馬明都下海狂耍怡謙耶 

    唔該! 大家就放他們一條生路吧~~






另,恭喜馬明拿到視帝啊 

這個獎應該是馬明入行以來拿過最大的獎項吧?!

用了12年終於走到這一步,真是可喜可賀啊!!

下一步~ TVB視帝 


  
  註:咦~ 那我家峰少怎麼辦?!

    私心來說,我當然是希望峰少拿獎囉~

    但.....是,論角色來說我真的大愛馬明的一件頭勝過峰少的樂Sir啊!!

    點算好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