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怡



首先要先恭喜楊小怡如我所願拿下最佳女主角(視后)獎 

唯一可惜的是,我真的以為峰少今年也會如我所願的拿下最佳男主角(視帝)獎 

如果結果真的是如我所願的話,我相信我一定會開心到翻過去啊~~~

   註:我真的超想看到這對老同學一起站在台上受獎啊!!!! 

     唉~ 我還是喜歡他們兩人在大馬頒獎禮上面的互動,多可愛啊 

     回到了主場TVB,大家都變的正經八百一點都不好笑啦 



不過世事豈能盡如我意呢?!

所以視帝還是頒給了已經拿獎拿到手軟的三屆視帝祥哥黎耀祥啊 


說真的,當我看到又是祥哥拿獎的那一刻,我真的是完全呆掉耶 

因為我真的沒想到連網民投票這種可以趁機亂拉票的活動祥哥都可以奪冠??!!

我當時真的只想的起吳君如在賀歲片《我愛香港開心萬歲》的經典台詞:

   「黎耀祥啊! 兩屆視帝啊~~ 還不打死人!!」 


我的媽啊!! 

祥哥這次拿了第三屆視帝,我看不只要打死人,已經是要殺死人了吧??!!

他明年要是再這麼繼續拿下去,

我看其他新生代(咦~ 還新嗎?)還是趕快轉到王維基旗下吧 哈..哈...



但是不管怎麼樣都好~~

祥哥的演技真的是沒話說啊!! 

所以拜託趕快拿終生成就獎吧 


  註:還好去年的視帝是被八爺鄭嘉穎拿走了,

    阻止了祥哥的四連霸,不然祥哥真的可能會比King Sir還早拿終生成就獎耶 


馬國明 3




再來要恭喜的就是新科大馬視帝馬明了 

雖然他和TVB視帝這個獎項無緣,

但是他能夠在祥哥的眼皮底下拿走「我最喜愛男主角」獎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誤),

重點是馬明的感謝詞果然永遠是這麼有爆點(!)啊 

馬式風格真的實在是太酷了!!!  馬國明,我愛你(趁亂卡油ing)


馬式曰:

  「好像大家都覺得拿這個獎就不能拿視帝了,所以大家都不太希望拿到這個獎,」

  「如果大家都不想拿這個獎,那麼年年給我拿我也不介意的」




哈..哈...哈......

馬國明先生!!

你說話有必要那麼老實嗎?! (← 雖然媽媽是有說誠實是美德啦 

你有必要把過去幾年拿過這個獎的得獎者之心情說的那麼一清二楚嗎??!!

你就不怕下台後被那些過往的得獎者圍毆嗎? 

我真的快要被馬明這個老實鬼給搞到哭笑不得啦~~~

  註:馬明真的是一個老實到不能再老實的傢伙了耶 

    我看他是真的很想一輩子都拿「我最喜愛男主角」這種安慰獎耶?!

    反正他的畢生心願就是當一輩子的演員公務員,

    拿不拿視帝對他來說根本無關緊要啊  

    所以才會拜託大家以後這種安慰獎請多多益善 

    我要是生到像馬明這樣與世無爭、我佛慈悲的兒子,

    真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耶??!!



重點是,

TVB是因為知道馬明的超級偶像是Benz雄許紹雄,

所以才特地把雄哥找來頒獎給馬明嗎??

用意難不成是要提醒他,一輩子都有「我最喜愛男主角」獎可以拿,

絕對比和人家去爭甚麼視帝來的更有趣嗎  


馬國明
↑ 馬明訝異祥哥拿獎圖之一



馬國明 2
↑ 馬明訝異祥哥拿獎圖之二




另外一件讓我更哭笑不得的事是 

雖然我知道馬明你很訝異祥哥會三奪視帝??!!

(因為我也很訝異網友投票居然會這麼公平耶 ) 

(害我想趁亂拱峰少當視帝的機會都沒有耶 ) 

但是你可不可以稍微掩飾一下你的訝異啊?! (笑)

你那個一根腸子通到底的個性怎麼會那麼可愛啊 



重點是,

我絕對相信馬明那個訝異的表情絕不是訝異自己怎麼沒拿視帝?

因為我相信在馬明拿到「我最喜愛男主角」這個獎的同時就應該知道自己不會拿視帝了!!

所以我有理由相信他當下的第一個反應應該是「點解不是林峰?!」啊 

畢竟網友投票這件事對峰少而言應該是利多才對啊 

因此別說是馬明錯愕,我看應該是一堆人錯愕才對吧 (菸)

連我都錯愕到下巴都快要掉下來啦!!



此刻大家的內心話應該是~~

原來這次的網民投票是玩真的啊??!!


  註:這次的頒獎嘉賓居然請來了桃姐葉德嫻耶~~

    哇! 這次果真搞得好隆重啊!!

    而且果然不出我所料,桃姐真的不認識峰少和馬明 

    不過這也是應該的啦~ 連羅蘭阿嬤都不看自己拍的戲(誤)了,

    桃姐又怎麼會看TVB呢?!


馬國明 4

 


將..將...將....


如果是到頒視帝這一刻大家才開始有點相信這次的網民投票是玩真的!!

那麼等到頒發最佳劇集的那一刻,應該所有的觀眾才真正的相信這次的網民投票是玩真的啦!!!



因為年度最佳劇集居然是頒給~~


  「年度收視最差、男女主角全部沒續約、編劇已經走路、監製即將落跑的天與地」



媽的~~

老娘看了20年的TVB耶!!!!

曾幾何時看過它這麼有Guts過啊 

曾幾何時看過它這麼公平、公正、公開(喂)過啊??

TVB的高層今年是吃錯藥,還是卡到陰啊~

居然不搞黑箱作業、不搞分豬肉的活動 

突然洗底洗的這麼大....,我真的怕我「接受唔到啊」!


  註:突然看到這麼正常的TVB,我反而想說「這不是TVB,這不是TVB」耶(地上打滾ing)

    可惡! 害我以後都不好意思亂婊TVB了,點算好啊??!!


楊怡 2




不過光憑這份Guts,我就決定罰我自己2013年多看幾部TVB啊 

因為事前我真的想破頭都沒想到居然會把大獎頒給爭議性高到爆炸的「天與地」耶~~~



香港電視有救了 

CCTVB終於可以改名回TVB了 歐耶!!

勇於向權威挑戰才是做創作的根本,不是嗎?!

如果只是因為中共的打壓就退縮的話是不是太孬種了啊 (怒)



雖然TVB高層現在應該冷汗直流、皮皮銼的等著明天接到中共廣電局的關切電話吧 

但是!! 管它的~~

先爽完今天再說吧 哇! 哈!!!!


  註:戚其義! 在我對你失望將近十年之後,

    你終於證明了你還是「O計實錄」裡那個勇於挑戰的熱血監製啊 



↑ 勇於挑戰中共權威的天與地





↑ 片尾曲「年少無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