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96.JPG
↑ 偷用2012年去義大利時拍的照片 



哇~ 哇~~ 哇~~~

沒想到事隔一年,我又有機會去義大利啦 



謝謝老闆的大恩大德 

才讓我又有了歐遊的機會啦!!

重點是,這次走的是豪華五星風耶 嘻! 嘻!!



哇! 

我試過各種的貧民歐遊方式 (因為想體驗人生的百態?!)

就是沒試過貴族式的歐遊方式耶?! (← 其實是因為口袋不夠深 = =")

好期待、好期待喔 



Judy 2013年義大利行程如下:

華友旅行義大利 9 天研習之旅

D1 羅馬 ROMA

D2 比薩 PISA

D3 佛羅倫斯 FIRENZE

D4 威尼斯島上 VENEZIA

D5 維若納 VERONA

D6 米蘭 MILAN

D7 羅馬 ROMA(古城區)


DSC06530.JPG
↑ 我們還要去喝連丹布朗都稱讚的金杯咖啡喔  

 


另,

這次的義大利之旅,

購買蕾莉歐也是我的一項大任務喔!!

眾家姊妹的幸福(?)就掌握在我的手上了 (握手)



拜託!!

義大利的價差和台灣的價差基本上是差到四到五折耶??!!

此時不買要等到何時才買啊?!


  註:這幾年我已經養成了一個良好(?)習慣 

    那就是去義大利一定買蕾莉歐、

       去法國一定買歐舒丹、

       去英國一定買瑰柏翠、

       去捷克一定買菠丹妮、

       去美國一定買Burt's Bees

    但是結論就是,這樣買下來搞得我家的護手(體)霜、唇蜜多到爆炸 



以下是我的蕾莉歐口袋名單

蕾莉歐 1
↑ 檸檬或橄欖護手霜




蕾莉歐 2
↑ 海藻多元植物精華保濕液,這瓶我曾經買過,印象中退完稅後根本不用到NT1000元耶!! 但是台灣訂價3000元!!!




蕾莉歐 3
↑ 各種口味護唇膏,一條約4.5歐元,台灣給我賣500元 




蕾莉歐 4
↑ 艾棻絲煥顏彈力霜,沒錯我也到了該好好保養彈力的年齡啦~ 訂價歐元38,台幣4600元  





以下是蕾莉歐的網站,

蕾莉歐台灣官網

看完這個網站後,我只能說台灣蕾莉歐的代理商真是搶錢不要命耶 

所以結論是,這次我一定要好好帶貨回來儲存,哈! 哈!! 哈!!!


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
↑ 我還要吃好吃到爆炸的義大利冰淇淋 




口袋清單第二項是,

相傳已經有八百多年(!)歷史的聖塔瑪莉亞諾維拉香水製藥廠 

雖然我根本還沒聞過它們家的香水,

但是衝著八百多年(?)的份上,所以我決定給它落下去買啦   

重點是它的店面真的超級不顯眼耶?!

我上次在佛羅倫斯走來走去就像是被鬼遮眼()一樣,完全找不到它的大門耶!!

這次我發誓一定要找到它的入口 (握拳ing)

沒找到我就不回來 哼 (← 妳想得美喔!)


SMN 1
↑ SMN香水,連瓶子都這麼優雅啊~~




SMN台灣官網



未完待續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