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time for you








峰少今年的演唱會居然給我舉辦在我去義大利旅行的那週啦!!!!

讓我連兩天一夜衝香港的機會都沒有啦 

有沒有這麼倒楣的事啊??!!


重點是,峰少還給我聲明未來會減少辦演唱會的頻率 

好好的把重心放在戲劇方面 

嗯~~ 這讓我這個想衝他明年演場會的人情何以堪啊 



但.....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怎麼也沒見你多拍幾部TVB啊?!

啊! 也對啦!!

反正TVB也沒把視帝頒給你(啊!! 我說出峰少的內心話(誤)啦! 

還是多多往內地和大螢幕發展才是王(財)道嘛 

當然啦~~  香港師奶的市場也是要顧啦!

所以.....那就保持一年一部TVB就好囉 (菸)

這樣我也可以減低吐血的機率 (嘻)



a time for you 3
↑ 老相好(誤),是老拍檔葉璇也有來捧場喔~





香港的媒體居然稱峰少今年的每一場演唱會都是峰女郎大展,

可惡!! 

居然都說了是峰女郎大展!!

我們家小怡怎麼可以不來呢 

不過~~ 還好璇璇有到,總算是有一點點安慰到我了 

怎麼說璇璇都算是第一代的峰女郎呢~~

 

a time for you 2
↑ 不知道是第幾代的峰女郎,新一代宅男女神「[岑麗香」




對嘛!!

香香居然都擔任微電影的女主角了,

又怎麼可以不來捧場呢 

不過她的那雙高跟鞋未免也太高了吧?!

還好峰少還是挺住了,不然這張照片可好笑囉 





↑ 《幼稚完》是演唱會的Ending喔!!





↑ 打死都要放的最愛金曲《心呼吸》





↑ 非常好聽的新歌《同林》





↑ 第一次在演唱會獻唱的《初見》,不過女主唱由千嬅變成了安琪了





↑ 和欣彤合唱的《記得忘記》,

既然璇璇有來是不是也該邀璇璇上台聚聚啊?!

這首歌是妳們的共同回憶耶 





↑ 每場演唱會必唱的金曲《愛不疚》





↑ 絕對不可能漏掉的金曲之一《忘記傷害》





↑ 今年的特別嘉賓居然是Lollipop F??

這點真的很讓我傻眼,不是他們不好啦~~

而是當你以為你買的是一碗港式叉燒飯時,

但是端上來的居然是一碗台灣牛肉麵,確實是挺讓人無言的嘛 

不過我是必須要說,他們的舞確實跳得挺不錯的!!





↑ 《直到你不找我》+《愛人與海》,好妙的組合喔!!





↑  翻唱哥哥的金曲《今生今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