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2




我還真的沒料到我居然會真的有機會跑去香港看《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舞台劇耶 

這真的是一個意外的驚喜啊!!

我還以為去年能在台灣看到《我和秋天有個約會》已經是最棒的驚喜了~~

但是沒想到更大的驚喜在後面,我居然能夠排除萬難跑到香港去看《春天》

啊~~ 哈! 哈!! 哈!!!

太開心啦 



唯一可惜的是這次的版本並不是原班人馬演出~~

飾演露露的羅冠蘭和飾演蓮茜的馮蔚衡都沒有參與這次的演出 

不過~ 好家在的是這次演出的兩位主角換成了知名度更高的米雪和陳潔靈 

而且原本的兩大女主角劉雅麗和蘇玉華都還有參與演出

所以精采程度應該也是非常的高吧~~


  題外話:聽說君豪和玉華的《南海十三郎》也將在今年五月重演??!!

      天啊! 今年香港舞台劇界是要逼我去幾次香港啊 


延伸閱讀《我和秋天有個約會》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 這張是92年的原版劇照




以下~~

又到了「工商時間」啦!!

有興趣者可以至《Timeable售票系統》購票

演出時間:2013年3月21日 ‑ 31日下午8時 ‑ 10時30分

     2013年3月30日 ‑ 31日下午3時 ‑ 5時30分

演出地點: 《新光大劇院》香港北角英皇道423號




↑ 主題曲《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