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家花美男 1





《鄰家花美男》根據人氣漫畫《我每天都偷視他》改編拍攝而成講述的是孤僻的過著封閉生活高獨美(朴信惠 飾)在窺視鄰居家的時候,被年下花美男安立奎金(尹施允 飾)發覺而引發的一系列的故事,是部輕鬆愉快的演繹出現代人“窺視心理”的浪漫搞笑劇。





這部戲到底有沒有很多花美男我是不確定啦 

不過我可以確定這部戲裡面的妙咖非常的多 



第一位妙咖當然是我們的第一女主角高獨美(編號402)囉 


沒辦法!!

誰叫故事的起源就是因為~~~

高獨美這個從來不和任何人打交道的孤僻妙咖單戀對面的獨居帥哥而起的啊!!

我一開始一直以為被單戀的帥哥韓泰俊是這部戲的主角之一耶,

但是沒想到他居然只是一個引子,一個引發這個鄰居花美男故事的引子!



故事真正的重點原來是獨居帥哥的國外表弟和比妙咖女主角更妙咖的漫畫家鄰居 

其實因為這部戲的男生實在有點多,

所以我花了大約兩集的時間才把每位男生的角色給搞清楚 



據我的了解所謂的鄰家花美男如下~


  獨美對面的帥哥醫生韓泰俊以及他的表弟安立奎金

  獨美的隔壁鄰居漫畫家吳鎮樂及其助理劉東勳

  以及新搬來的日本小廚師渡邊


鄰家花美男 4
↑ 她就是我們的女主角高獨美




說實話啦 

其實我還挺羨慕高獨美的生活耶~~

因為我一直覺得可以做一份都不用離開家、

也不用和人家打招呼的工作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呢!!!

不過首先也要有本事可以像獨美一樣找到一份都不用出外的工作啊 


  註:所以我真搞不懂為什麼大家都要這麼積極地把獨美拖出來見人呢?!

    拜託~ 可以都不用應酬陌生人真的超級爽的好嗎 



不過我更好奇到底是甚麼原因會造成獨美變成那麼孤僻啊?!

真的只是因為讀書時間被好友背叛的緣故嗎? 

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呢??

說真的~ 如果真的只是因為被機車女二車道慧出賣就變成這個樣子~~~

那我會覺得很不值耶 

何苦為了那種爛人把自己的人生給毀了啊??!! 唉!


  題外話:演討厭女二的是《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的顧人怨學姊耶?!

      她怎麼每次都這種不討喜的角色啊??!!


鄰家花美男 5
↑ 他就是我們的男主角安立奎金啦!!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們的第一男主角安立奎金 

其實我真心不覺得他是花美男耶!!



但是我卻真心覺得他在這部戲真的很可愛 

每次看到他在那邊撒嬌、耍賴的時候都覺得他真的很像一隻小狗喔~~

而且也是因為他那種熱心、陽光、勇往直前的性格~~

才能把一直躲藏在角落的獨美給拉出她的來面對世界啊 

所以他真的是獨美的陽光小天使啊~~



不過!!

再陽光的人也是會有感性、脆弱的一面,

還好一直非常被動、不願意與人接觸的獨美終於還是踏出了助人的第一步!!

適時的給予一直在裝堅強的安立奎溫暖的幫助 

對嘛!

這樣觀眾才有戲看嘛 (菸)


鄰家花美男 9
↑ 他就是另一位妙咖男主角吳鎮樂~




再下來要介紹本劇的另一位花美男(?!)吳鎮樂 or 吳在元(編號401) 啦

其實我是覺得這位比較有符合到帥哥的資格啦~~

但是他的年齡應該沒辦法再當花美男了吧??!!


  註:演員金智勳曰:「人家也不過才31歲」 

    觀眾曰:「但是沒辦法(聳肩ing)誰叫你們韓國都嘛流行一些90後的小弟弟~~」

    例如:安立奎金尹施允....

    甚麼?! 尹施允是86年的 

    甚麼?! 他比敏鎬還大一歲 

    嗯~~~ 雖然我早就說過敏鎬一副就是老來擺的臉!

    但是施允你未免童顏得太離譜了吧~~~~~~ 嚇死倫!!


鄰家花美男 3




講回重點~

其實截至第八集為止我都超喜歡401的 

我真心覺得他才是這部戲的最大妙咖 

每次看到他正經的在搞笑,我都會大笑不已耶 哈! 哈!!

因為這種反差感真的太有趣了  呵! 呵!! 呵!!!


可惜他的個性真的太被動啦 

哪有一個人可以默默守護、暗戀一個人三年這麼久都不行動啊??!!

特別是當那個對象還是超級沒有存在感的高獨美耶?!

活該最後獨美會被陽光小天使安立奎給把走啦~~

畢竟只有安立奎才有讓獨美離開402室的能力啊 

就是你這種默默的個性才注定了你只能當男二的命啊 (嘆氣)



希望~~ 

再錯過獨美之後,401你還可以找到你自己的春天 

不過選誰都好,拜託就是不要選擇顧人怨女二車道慧喔~~

否則我一定會翻桌給編劇看 

其實我私心滿想把401配給比401更妙咖的漫畫負責人無名氏小姐耶 (笑)

誰叫每次有他們一同出現的戲分時都會讓我捧腹大笑啊!!


鄰家花美男 8
↑ 她是比401更妙咖的漫畫負責人無名氏小姐啦!





另~

401的身分很神祕喔??!

讓我猜猜..........

我重金下賭他一定是某某集團的少東,再不然就是某黑道集團的少爺 

反正我賭401的真正身分一定非常有爆點啦!!

希望編劇不要讓我失望喔~


鄰家花美男 7
↑ 本劇的眾家花美男(?)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