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微電影好可愛喔 

而且把台灣拍的超級漂亮,美到我都要認不出來這裡是台灣了呢 

看來應該是台灣觀光局拍了要放給韓國人看的吧?!

不過如果是要給韓國人看的話~~

那女主角陳意涵的部分是不是要配上韓文翻譯啊??!!

這樣韓國的觀眾才能明白她在說甚麼吧 


關於演員的部分 

女主角部分應該不用多加介紹啦!!

就是大家都不陌生的陳意涵啊 



至於男主角就要好好介紹一下了~~

男主角居然是趙正錫耶??!!

他可是《The king 2 Hearts》裡最正直、最可愛的殷始慶耶 


theking2hearts 10

↑ 他就是我們最忠心、最癡心、最倒楣(!?)的殷始慶隊長啦 




想當初我看到《The king 2 Hearts》那個天殺的第19集時 

還為了我們這位最衰卡的始慶隊長尖叫不已、默默地留下幾滴淚~~

順便還把編劇送到18層地獄和《城市獵人》的編劇一起作伴呢 哼!!

真沒想到正錫居然趁我不注意時默默地跑來台灣和意涵拍了這一部微電影呢 



順道題外話一下~~

都事隔一年了為什麼台灣還不推出《The king 2 Hearts》的DVD啊???!!!

害得我可憐兮兮的還要買對岸販售的盜版貨呢!!

拜託趕快出正版DVD吧~~

如果它有推出的話,我一定第一個捧場啊!

因為《The king 2 Hearts》真的是我心目中2012年度的最佳韓劇啊 

(↑ 此乃本文的怨念亂入結論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