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king 2 hearts




天兒啊 

我心愛的《The King 2 Hearts》在睽違一年之後終於要在台播出啦 

昇基都已經開始拍第二部戲了台灣才播他去年的作品 

我連鬍子(?!)都等長了呢!!



重點是.......

《愛上王世子》 

緯來翻譯的是甚麼怪名字啊??!!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這是一部古裝片吧?!

我還情願它翻譯成《王者之心》之類的呢~~~

至少這樣聽起來還比較酷呢!

  註:不過緯來的這個名字至少比香港翻的《當王子愛上女軍官》強啦 

    我第一次看到香港的翻譯時差點口吐白沫呢 



↑ 我超級愛的片頭配樂




 
↑ 主題曲「瘋狂想見的人」





↑ 插曲「愛情哭了」





↑ 緯來預告片1,它居然把在溪公主翻譯成在欣了





↑ 緯來預告片2,我真的超級不習慣國語配音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